Uncategorized

探索Fitbit Tiburon 1/2馬拉松和5K

Fitbit Tiburon 5K程序地圖的風景如畫的SF灣

訓練Fitbit Tiburon半程馬拉松還是5K? 為自己的美景做好準備。 這是半程馬拉松和5K的深入計劃地圖,以及半程馬拉松每英里的分解,以幫助您熟悉該課程。

不要記住您仍然可以以折扣價註冊!

Fitbit Tiburon半程馬拉松計劃地圖

開始到1英里
您的非凡13.1英里的旅程始於從Juanita Lane開始,並前往東南。 您將左轉到Tiburon Blvd,然後再左轉到Beach Avenue,經過開頭區域。 左轉到小街,快速遊覽Chique市中心Tiburon商店和餐館。 然後您與市區一起前往。
1英里至2英里
巡遊第一英里,您將進軍Tiburon Blvd。 除了出國,前往市政廳以及蒂布隆自行車道上。 這部分都是平坦的,但是速度不太快。 確保在道路上保持理想。 急救站將是網球場。

2英里至3英里
沿著自行車路徑沿著自行車道,您將從簷篷樹上出發,並沿著風景如畫的海濱出現,再持平一英里。

3英里到4英里
該節目的這一部分將帶您與著名的黑人牧場以及經過Lululemon Applaud站以及鋼鐵鼓手的經歷。 準備好一些高彈性的彈藥,並有能量的震動,但是在下一組里程中,帆將有點倒退。
4英里到5英里
在這裡,您將攀登Blackie的牧場,並體驗跑步的第一次攀登。 與格林伍德海灘路一起保持理想。

5英里到6英里
您將越過馬路,並在彎曲的步行路徑上,穿過水面上的腳橋到另一個援助站。 準備減少手臂,並讓您的頭向下縮短,但是陡峭的攀登港口灣方法山。 將理想轉到草莓驅動器上,然後將其左轉到Belvedere驅動器經過草莓公園。

6英里至7英里
這部分包括沿Belvedere Drive的巨大和返回,以查看草莓社區的舊城區吸引力。 不過,在方法的後退中,您會變得理想,並沿著當天的主要攀登,著名的“鯊魚鰭山”在里卡多路上。 您的四邊形和肺部會燃燒,保持一致且堅強,但您已經接受了訓練,並且旅途需要挑戰。
7英里到8英里
您將繼續沿著里卡多山(Ricardo Hill),然後左轉到神學院驅動器以及另一個援助站。 該程序的這一部分您可以獲得所有內容 – 塔姆山,舊金山,海灣橋以及海灣的轟動。 可能是草莓半島沿線最令人嘆為觀止的一英里,您甚至不會注意到起伏的山丘。

8到9英里9英里
您將繼續沿著草莓半島,然後將理想轉向神奇的圓圈驅動器,以便快速下坡。 打開大步並在此部分巡遊。

9英里至10英里
這是您一天的最後攀登,它將帶您擺脫奇妙的圓圈驅動器,經過援助站,然後將理想轉向草莓驅動器。 確保向在Tiburon半島俱樂部鍛煉的人揮手。
10英里到11英里
您知道您上坡上坡,這次您會回去,但是當您將理想轉向Harbour Cove Way時要謹慎。 然後,您將沿著行人橋以及海濱遵守。

11英里至12英里
Lululemon Applaud站以及鋼鼓手將使您的精神振作起來,並在Blackie的牧場上奔跑時,再一次進行房屋的伸展以及最後的里程。 您的工作很困難,並且了解您現在可以做到。

12英里至13.1英里
當您從樹上奔跑時,這一直沿著自行車路徑,平坦,快速。 您將出現到Tiburon Blvd。 還可以通過一種壯觀的飾面來獎勵,每一側都有瑪莎拉蒂車輛。 微笑並以極高的自豪炫耀您的獎牌。 你做到了。

此信息僅用於學術職能,也不意味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得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和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前,請務必與醫生一起檢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