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打包運行迪士尼白葡萄酒和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週末

與我包裝!我要去沃爾特迪斯尼世界,跑白葡萄酒以及用餐半馬拉松!比賽以及旅行有點最後一刻,所以我急於我無法記得一些事情。所以,我在旅行到馬拉鬆或半馬拉鬆的同時要求您的要求。 (我明天分享它,所以請檢查發布免費可打印包裝清單。)

檢查在視頻下方的視頻需要需要我使用的是。以及LMK如果我忘記了必須添加到列表中的任何東西!

打包探索迪士尼白葡萄酒和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週末

在視頻中,我提到我打包到比賽的佩戴以及我如何包裝這些物品。它們包括:製作一個平坦的跑步者(所以你精確地了解你的競賽日),包裝立方體,我的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維生素組織者,化妝品以及洗漱用品袋以及更多。讓我了解如果您有任何類型的問題,但很多人都在運行時重複亞馬遜最愛頁面。

想要更多關於我喜歡旅行的產品的更多信息嗎?

我把它們放在這裡的亞馬遜上市:

在Amazon上單擊此處查看我的旅行收藏夾

繼續選擇這些:

運行迪士尼馬拉松週末2022!

星期五在白葡萄酒和Dine博覽會上娛樂

葡萄酒以及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Recap

我在亞馬遜的旅行最愛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