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對半程馬拉鬆比賽的培訓 – 今天的發佈建議

,全都是關於半程馬拉鬆的培訓,尤其是某人的上半場瑪麗。

一位訪客需要與半程馬拉松專業人士交談,以完成大學工作,而瑞安·霍爾(Ryan Hall)沒有回复她的電話,所以她打了我的建議。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3天
馬拉松培訓視頻日記 – 第3天。

更多視頻

0秒51秒

接下來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回憶錄 – 開放書評
06:05

居住
00:00
08:21
00:51

(我試圖利用我的新筆記本電腦的攝像機作為此視頻錄像帶,嗯……是的。這不好。我不會再利用它了。)

問一個元人…

半程馬拉松訓練

1)您會建議像我這樣的新手跑步者建議哪種培訓計劃? (僅膽怯的一年,非常隨便。)

2)我的3英里的基地是否足夠,還是應該開始建造? (我打算開始訓練,例如6月下旬?參加十月的比賽?也許?取決於您對那裡的#1的回應。)

3)交叉訓練非常重要嗎? (我天生就很懶惰,並且有限制的鍛煉時間;當我不跑步時,我要做桌子任務或上課。)

4)當我應該開始相信將燃料集成到我的奔跑中嗎? (我通常只是在早餐後幾個小時起飛,但是我知道,當我開始長時間跑步時,很可能不會飛。)

5)現在您希望在開始在第一場比賽中訓練之前了解到什麼? (抱歉;那是一個潛在的著名人物。我深表歉意!如果也很含糊,請告訴我!)

說真的,莫妮卡。您非常適合協助我!我認識到您的日常工作現在確實是最好的忙碌,因此,了解您要抽出時間來幫助我很多,這使您成為世界上最棒的人。

再次:非常感謝您! <3 半程馬拉松培訓計劃: Hal Higdon半程馬拉松訓練 傑夫·加洛韋半程馬拉松訓練 對這個Monican有一個關注嗎? 在評論中詢問或通過Gmail dot com向我發送電子郵件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