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2021年每月追踪器免費打印跑步者

您今年跑了幾英里?您有2021年的跑步或里程目標嗎?今天跑步後,我將立即檢查我的里程。但是,我迫不及待地想發布有關新一年中每英里的奇妙免費2021跑步跟踪器的信息!

2021運行計劃者

免費的每月里程跟踪器!

給我發送跟踪器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隨時取消訂閱。

2021里程跟踪器 – 免費跑步計劃者

獲得完整的2021年1月至12月的計劃者,並帶有空間,可以跟踪您整整一年的所有里程!再加上一個超級可愛的好處頁面,以提高本年度的總里程。是的 – 現在可以免費。

我在Etsy和其他運行博客上看到了部分日曆或沒有日期的日曆。但是,當我開始製作一月的運行日曆時,我明白了這個想法,並決定整整一年。我喜歡一個新的計劃者和大空白空間來寫我的跑步筆記 – 我知道您也會喜歡這個!

將這項新的2021運行Miles Tracker匯總在一起花了很多工作,我真的希望它可以幫助您慶祝每英里並達到今年的目標! (說到目標……如果您需要一個跑步計劃,更多的支持和指導,就會出現艱難的挑戰。請確保您在這里和IG上關注我,這樣您就不會錯過它!)

2021運行計劃者功能:

1月至12月的日曆[*在7月更新,所以就在2021年7月至7月]

一周結束英里的總數和月底總計

有趣的“圍嘴”圓形頁面,以使一年中的里程計數

運行提示:
打印2份副本,然後使用一個副本來計劃您的運行。然後,使用第二個注意您做了多少英里。

如果您發現里程跟踪器有幫助和/或知道其他任何受益的人 – 請將這篇文章傳遞給您的追隨者,跑步的好友,拱門仇敵,公園裡的陌生人等等……

哦!而且,由於所有比賽和跑步俱樂部都被取消,所以我現在與其他跑步者感到脫節,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您在社交方面聽到您的聲音。請在Instagram上拍下您的Miles Tracker的照片,並在Instagram上標記@runeatrepeat,以便我可以看到它的進展!謝謝!! – 莫妮卡

問題:

您是否有目標是在2021年要做多少英里?

LMK在此處或Instagram上的評論中

在此處獲取2021年的免費里程跟踪器:

每英里都很重要!完成此表格並慶祝每英里!

給我發送跟踪器!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隨時取消訂閱。

繼續繼續前進……

如何保持本月的鍛煉狀態

購買跑步機之前,您需要知道的5件事

7個秘密來運行您最好的虛擬競賽

給我發送工作簿

52Save

分享很關心!

52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