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竹水瓶比賽

我昨晚晚上8點上床睡覺,直到上午6點才睡覺 – 假設我需要睡覺!自從我下週上午5:30開始指導以來,我打算留在早期的例行活動中,並且不想再次成為殭屍。

我在例行程序上進行了速度工作 – 1英里重複,但是我認識到我需要開車去軌道或其他社區進行快速工作。我在溝渠中在線。我的位置位於周圍丘陵地區的幾個底部,因此很難快速發展。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4天
馬拉松培訓日記4日檢查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21秒

接下來
旅行簡評論
08:01

居住
00:00
08:21
01:21

但是,我確實堅持了一些佛羅里達的快速性,因為我跑了6英里!

1:8:36(發誓我在這里呆滯)

2:8:38英里

英里3:8:50

4:8:07英里(轉身回到溝裡)

英里5:8:08

6:8:58英里

今天很棒!

我在烹飪法式吐司早餐時吃了一些西瓜。我相信假糖漿讓我想繼續吃飯,因為我總是遵守一頓PB&J。

我剛剛觀察到了首選板被切碎,看到它在左側的棕色圓點附近。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有偉大的事情。

我對RER的方法也很開放。我的開放問題之一是我沉迷於飲食蘇打水。今天的Show R.D.幸福鮑爾建議您將飲食計劃的蘇打水攝入量限制為每天下午1個星期,然後評估您是否要完全削減它或斷奶。

訪問MSNBC.com以獲取新聞,世界新聞以及有關經濟的新聞

如果您需要一些動力喝水(而不是飲食蘇打水!),這是一場最好的比賽。竹瓶會向一位幸運的訪客發送一個極其令人敬畏的竹回收水瓶! (從技術上講,您仍然可以用飲食計劃填充Pepper博士。)

如果您進入“健康”代碼框中的“健康”一詞,則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獲得20%的折扣。

要回答這個問題:您究竟如何踢出一個糟糕的例行程序 – 寒冷的火雞還是逐漸?

*僅向我們和加拿大居民開放。比賽結束於2012年1月6日在PST上午6點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新年跑步目標的最大清單

新年跑步目標的最大清單

2022年運行目標的最大列表。新年運行目標工作簿免費指南,以設定您迄今為止最好的跑步目標!

跑步時3洞獲取水

跑步時3洞獲取水

確切的跑步而無需帶來水。跑步中的3次水合駭客

確切如何做9月速度難以更快地運行

確切如何做9月速度難以更快地運行

在9月的速度挑戰中更快地運行。獲取運行日曆以及加入我們!確切如何做9月的速度挑戰

迪士尼世界馬拉松訓練第1週

迪士尼世界馬拉松訓練第1週

Dopey困難訓練第1週好吧……當我決定註冊以進行笨拙的困難時,我很驚訝確切如何做9月速度難以更快地運行

確切如何做9月速度難以更快地運行

運行難度更快。 恰好如何在本月的速度挑戰中更快地運行! 三個步驟可以更快地運行

馬拉松訓練第4週跑步,飲食以及閱讀更新

馬拉松訓練第4週跑步,飲食以及閱讀更新

馬拉松訓練第4週。迪士尼世界迪皮難度訓練更新。 食物日記以及跑步時要聽的書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