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跑步

我被毆打了。最近,我每週早點2天開始工作(直到兩天后,我不去兩天)。剩下的時間我仍然有我的報警裝置,但我把它休息,悠閒地起床,改變我的運行,檢查電子郵件,喝咖啡,製作本早餐,在我知道之前我一直在為1 1/2小時,餓了!

這使得一個緩慢的跑步,我要么非常飢餓,要么早期轉身或感到糟糕,因為我在擊中街道之前吃了一些燕麥片。
我最新的視頻

我在一天吃什麼 – 跑步版
我在一天內吃了什麼。來自跑步者的食物日記目前沒有培訓馬拉鬆或半馬拉鬆比賽。早餐,午餐,晚餐和小吃加秘訣。

更多視頻

0秒為14分鐘,26秒

接下來
美國泥土書評
12:07

居住
00:00
08:21
14:26

在我蹩腳的4.5英里的奔跑之後(從現在開始起床並早起)我試圖製作煎餅。我想要一個蛋蛋,南瓜,奶酪和調味料的所有蛋白質煎餅。嗯,它沒有鍛煉……

讓我們說今天2歲。

這是我正式的,公共承諾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多的時候起床。我不會通過,我不會收取200美元,直到我回來直到電子郵件檢查。另外,它開始在這裡溫暖,所以我需要擊敗熱量並提前起床!

昨天在上班途中啜飲冰咖啡,並考慮開放DD特許經營權。然後,我意識到24小時進入冰咖啡,甜甜圈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或者是天才

說到我對DD的愛,我將在59天內前往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的年度旅行!我使用這個網站日計算器告訴我,所以我不必實際計算到59(這可能讓我整整一分鐘 – 什麼浪費!)。

呃,我甚至不想在這個週末有趣的食物之後思考泳衣。而且,我仍然沒有丟失7磅,我在T日馬拉松訓練和聖誕節之間舉行了 – 哎喲。

我試圖吃乾淨,然後我覺得我最好。對我來說,吃乾淨不是加工糖,沒有白麵粉。

問題:對你來說吃了什麼?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

5月6日至12日運行報告

5月6日至12日運行報告

你好!你本週的跑步和吃飯怎麼樣?這是我回合的跑步,食物,有趣,隨機和更新

run的問題和答案吃重複遮陽板,播客和恢復日

run的問題和答案吃重複遮陽板,播客和恢復日

半馬拉鬆後你恢復了多久?我的第一個完整的馬拉松,想知道你脫掉了多久……建議

跑步是減肥的最佳方式,但是……

跑步是減肥的最佳方式,但是……

如何在旅程中減肥和喜悅。跑步減肥的建議。如何在跑步和感受粘性

問答 – 五月第2部分 – 我會讓我的孩子跑嗎?我如何保持動力吃健康……

問答 – 五月第2部分 – 我會讓我的孩子跑嗎?我如何保持動力吃健康……

你好!怎麼樣了?我有一個新一輪問題來自你和你的虛擬運行的伙伴!這些是一些好的q

15快速跑零食想法15個快速的預跑零食想法

跑步前和何時吃飯。 15個新跑步者的快速跑步零食想法和半程馬拉鬆的培訓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的早晨例行日子在休息日跑步。 我做什麼,我在休息日吃什麼,而其他BTS則沒有跑步的一天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