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炸薯條和餅乾

我喜歡在保健食品商店裡漫步並檢查所有商品。我可以在WF或當地媽媽的有機市場等地方度過幾個小時。我也可以在所有這些好東西上花費太多錢!!

我在商店裡走來走時給了一個很棒的格蘭諾拉麥片樣本……真是太好了,我真的認為得到它,但是後來我想起​​了格蘭諾拉麥片在我家中可能是危險的。
我最新的視頻

如何為跑步者進行下半身鍛煉
下半身的快速教程,用於鍛煉A的動作。這包括:
Sumo下蹲
反向弓步 – 對
反向弓步 – 左
側弓 – 理想
側弓 – 左

立即在RuneAtrePeat.com上獲取本月的鍛煉日曆

更多視頻

0秒3分9秒

接下來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04:20

居住
00:00
08:21
03:09

在我破產之前,我指出 – 對媽媽的,我用酸奶和泡沫在全麥上吃杏仁黃油。我從Costco那裡得到的藍莓主要酸又不好。噓。我真的不想吃它們,但我不想把它們扔掉。

剩下的一天非常隨機,我吃了很多零食。當天的亮點包括Ben的一些Chik-Fil-A薯條…

還有我從保健食品商店得到的巧克力曲奇。是的,炸薯條和餅乾 – 那是其中之一,我不想討論……當我素食時,我會一直去尋找這樣的純素食糖果。我想我試圖用這些甜點來填補空白,並認為它們是素食主義者的理由。

現在,我意識到素食主義者的零食像“正常”的甜點一樣具有很多卡路里和脂肪,但是它們是用更好的食材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味製成的?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