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Serendipity

我們去了Serendipity午餐。它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

這個地方很受歡迎,因為它的冷凍熱巧克力。蘇珊買了一個,我嘗試了。好東西!這實際上是我們來到這裡的主要原因 – 她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想要其中之一。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3天
馬拉松訓練第3天

更多視頻

0秒51秒

接下來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04:20

居住
00:00
08:21
00:51

偶然性也很受歡迎,因為它的1,000美元甜點。從網站:

這是大溪地香草冰淇淋的五勺,由委內瑞拉可可豆製成的稀有巧克力,異國情調的水果和23克拉可食用的金箔。

我們在下午1點吃飯,他們仍然沒有提供午餐菜單!他們直到下午2點才開始午餐。什麼?他們不會對此感到不安。但是,我可以(或想要)吃的早午餐菜單上沒有太多東西。

女服務員不得不去問廚師是否可以有素食漢堡。值得慶幸的是,這還可以。我買了素食漢堡,並在葡萄乾 – 薄荷麵包上要求它(我從菜單上的另一個三明治中確定了這一點)。加上側面的紅薯薯條。我通常不買薯條,通常只是與本分享薯條,但是我很高興今天全力以赴嗎?

這是一頓非常令人滿意的美味佳餚!好!

蘇珊買了雞肉和華夫餅。她選擇了培根受虐的華夫餅,我不得不拍攝它們的照片(但沒有嘗試)。

這個地方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一切都很好。每個人的食物看起來都很棒!

這是法國吐司 – 它是法式吐司(雞蛋下方和盤子上)的大量原木,看起來很好。這些盤子更像是拼盤。午餐菜單很豐富(太糟糕了,我們沒有從這個菜單中購買)。頂頁討論瞭如何開始冷凍的熱巧克力。

那是一頓非常有趣的午餐,我在每次放縱的咬人中都感到高興嗎?那不是最好的飯菜嗎?當您只購買想要的東西並喜歡它時。是的!

由於我們在這裡參加單身派對,因此我們必須購買了這一點(我在完成後確定了它,但無論如何都在午餐菜單上):

希望您週末愉快!稍後再見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Churro Waffles食譜 – Easy Waffle Maker Hack

Churro Waffles食譜 – Easy Waffle Maker Hack

Churro華夫餅食譜只有4種成分。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華夫餅,用冷凍餅乾麵團快速製作,肉桂a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完整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完整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冷凍餐 – 在蝦蕎麥麵碗和奶油蘑菇燴飯碗上的想法。治愈

土豆和香腸炸玉米餅食譜

土豆和香腸炸玉米餅食譜

輕鬆的土豆和香腸炸玉米餅,適合跑步者素食食譜。我的墨西哥經典香腸的較輕版本。跑步者食譜

淺哈希棕色砂鍋食譜 – 對經典的更新

淺哈希棕色砂鍋食譜 – 對經典的更新

淺懸式砂鍋食譜。 Pototoes是跑步者的絕妙燃料,此食譜是一種快速早餐,可以幫助燃料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易於扇貝的土豆,帶西蘭花淺配方互換。 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配菜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美味的燕麥早餐很快就可以了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