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您應該跑步/步行以變得更快嗎?避免受傷?

您需要了解的有關運行/行走方法(有時稱為Galloway方法)運行的所有內容!我今天與傑夫·加洛韋(Jeff Galloway)交談 – 最早指導跑步/步行方法的跑步方法之一,涉及每個間隔應該多長時間,為什麼工作,它會讓您跑步更快,更大……

你好!我很高興本週與Jeff Galloway聊天。我非常熟悉對半程馬拉松訓練計劃和迪士尼比賽的研究的跑步/步行方法(我已經做了幾次)。

蓋洛韋(Galloway)制定了幾項可靠的培訓計劃,可以完成從5K到馬拉鬆比賽的一切。他還是Run Disney的官方培訓專家,無論如何。

傑夫·加洛韋(Jeff Galloway)解釋的跑步 /步行方法

RER:您是如何開始進行跑步/步行訓練的?

加洛韋:我在19​​74年想到了Run/Walk/Run方法。我在美國開設了第一家專業跑步商店。我被要求指導初學者的課程。班上有22個人,沒有5年來跑步。

我根據能力將班級分為3組。我和吃小組一起出去。在10週的班級結束時,全部22個完成了5K或10K。但是許多傑出的是 – 沒有傷害。

出乎意料的是,人們可以通過最好的跑步/步行/跑步來更快地跑步 – 但是在丘陵課程中,它甚至更強大。通過通常將步行休息一下,您可以消除疲勞。

我們根據每英里的速度提供技術。這是基於多年來跑步者的反饋。多年來,超過一百萬的跑步者報告了他們的時代。

(在他的FB頁面上看到 /由RAW線程出售)

您應該跑多久?你走多久?

RER:您應該跑多久?你走多久?

蓋洛韋:一個普通的跑步 /步行組合2分鐘 /步行30秒。步行休息時間為30秒。我們已經完成了研究,這表明這是最佳時間。我建議人們嘗試各種跑步/步行組合,直到找到適合他們的跑步組合。

多年來,我們已經找到了數十萬跑者之後 – 在時間間隔方面,最好的跑步/步行方法是什麼。在步行休息時,30秒的步行休息時間為時間帶來了最大的好處。

RER:馬拉松賽跑者可以使用跑步/步行方法嗎?

加洛韋:是的,最快的馬拉松是從2:33到2:28的進步。他們每英里都插入了步行休息。

我從200多人那裡聽說,他們無法打破3個小時,每英里休息一下。平均改善超過13分鐘。在3小時以下的馬拉松人群中,這取決於他們的步伐,通常每英里6-7分鐘,然後步行30秒。

您可以使用Run/Walk方法更快嗎?

RER:您可以使用Run/Walk方法更快嗎?

加洛韋:是的。每週我都會聽到一個創造個人記錄的人。您在比賽結束時通過了人們,而不是通過。而且您不會在比賽結束後失業。

RER:我在Instagram上看到您在Big Sur有一個跑步營嗎?它是什麼?

加洛韋:我已經去了大蘇爾二十年了。了解該地區真是太棒了。我住在卡梅爾並在那裡結交朋友的時間一半。這是一個跑步的好地方。我選擇與Lamp Lighter Inn合作,並在那裡開始冬季靜修。最近幾年,我們在旅館做到了這一點。

然後,這座城市有興趣擴大該地區的更多健身活動。他們提出了一系列的周末靜修。想要將跑步者,步行者和徒步旅行者帶到該地區。天氣很壯觀。所有會議都在外面。

它是向跑步者推銷的,因此是跑步的務虛會。我們正在打開它,以便跑步者可以帶一個不是跑步者的人。

RER:我從幾個消息來源讀到並聽到,大蘇爾是美國最美麗的馬拉松 – 您同意嗎?

蓋洛韋:我最初與跑步者的世界一起去了Big Sur。比賽官員聽到了我的診所,並請我回來。我喜歡這個活動。我非常感謝戴上它的人。

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課程 – 我參加了216次馬拉鬆比賽!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賽車課程,原因是一個或另一個原因,但對於魅力類別而言,這是大型賽車。

RER:但是這是一個艱難的課程嗎?

加洛韋:是的,但是那些能夠以訓練速度跑步的人 – 這不是很難。如果選擇最佳的運行/步行/運行間隔。

戰略步行休息時間很早,通常可以減少山丘的難度。我聽到了幾個在Big Sur設置PR的人,請遵循我的建議。

RER:您是否在丘陵路線上更改跑步/步行間隔?

加洛韋:是的,當有逆境時,您會更改它。大蘇爾(Big Sur)有很多多樣性 – 有一年的風。山是另一個問題。在這兩種情況下,如果您在這種情況下不退縮,您將儘早使用儲備,而壞事可能會發生。

我是他來自10,000多名跑步者,他們在比賽中首次使用它。只有大約5說它不起作用 – 但賠率很好。

RER:我在迪士尼比賽中見過很多奔跑/步行者。當他們對步行休息的嗶嗶聲時,我看到跑步者舉手,所以背後的人知道他們正在停下來 – 您教的那部分是您所教的部分嗎?

加洛韋:是的,我是Run Disney的官方培訓專家。我遇到了大約3,000人說這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加洛韋團隊成員是步伐小組的負責人。該協議是當蜂鳴器發出嗶嗶聲告訴人民到達路邊時。

RER:您還想分享什麼?

加洛韋:我們喜歡通過跑步來幫助人們改善生活質量。如果有人有疑問,請伸出援手。

跑步日記有建議,並在52週的跑步和空間中明顯崩潰以記筆記。

經營教練傑夫·加洛韋(Jeff Galloway)關於社交和他的書

Jeff Galloway網站

Jeff Galloway Run /Walk Method Book // Jeff Galloway跑步日記//跑步者的心理培訓(他的最新書)

傑夫·加洛韋(Jeff Galloway)跑步

問題:您是否嘗試過跑步 /步行方法?

您的間隔是什麼?

您是否使用日記跟踪跑步和進食?

繼續選擇這些:

如何進行跑步/步行策略

如何處理不良的跑步

當前的Costco最愛

我在吃什麼 – 跑步者食物日記

在Instagram @runeatrepeat上關注我!

給我發送工作簿

18save

分享很關心!

18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