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冠軍婦女,其他人以2.5億美元的價格被美國保險運動中心禁止進行性虐待未成年運動員的教練,尋求助攻

(編者註:遵守說法:今天早上分享了遵守。

我們被美國Safeport中心禁止的教練以2.5億美元的價格起訴,以虐待他的未成年運動員。
為什麼是我們?我們不是安靜的;我們告訴了排球社區他的禁令。現在,我們需要法律辯護。

我們引入了GoFundMe,以支付我們的法律辯護,我們的律師Ryan Jacobson。

美國安全運動中心禁止里克·巴特勒(Rick Butler)來自美國排球,因為他對未成年人的性虐待,以及他現在針對我們提起了2.5億美元的訴訟:南希·霍格斯海德·馬卡爾(Nancy Hogshead-Makar),黛布拉·迪馬特(Debra DiMatteo)以及冠軍婦女,也是一個非營利組織,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使所有運動員更安全。

•里克·巴特勒(Rick Butler)在美國排球,AAU的會員或教練中永遠被禁止,並從Junior排球協會中獲得了“無限期停賽”,這是他協助的一個組織。此外,里克·巴特勒(Rick Butler)被禁止使用沃爾特·迪斯尼(Walt Disney)/ ESPN的所有物業,這是AAU國家排球錦標賽的持有之一,擁有2000多個VB球隊。

•根據美國安全運動中心的說法,里克·巴特勒(Rick Butler)參加了“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性行為不端”。現在,有六名婦女指控里克·巴特勒(Rick Butler)作為教練在他的未成年球員時將其設置為性虐待。

•他為什麼要起訴我們?他很生氣,我們告訴體育社區他的幾次禁令。里克·巴特勒(Rick Butler)沒有起訴美國排球,AAU,JVA或迪士尼。不。他在起訴我們,因為我們幾乎沒有他的財富。 Champion婦女是一名非營利性,可以改善運動員的性安全,尤其是在奧林匹克運動中。我們不懈地努力,與排球和體育社區共享公開提供的信息,例如他的Wikipedia頁面。我們相信,父母和運動員應該了解教練是否已獲得性虐待未成年人的正式許可。我們認為我們的工作既重要又有意義,而且我們應該在背部拍拍,而不是被起訴。不要讓他們擺脫它!

•該訴訟沒有保險聲稱我們或倡導婦女誹謗他,因為他告訴更廣闊的排球社區,他對他的性虐待運動員的正式製裁。

•相反,49頁的訴訟宣布我們干預了巴特勒的業務,以及我們“嚇倒了(他的客戶)與巴特勒以及Glv,Inc。的聯繫”;他“失去了合同,聲譽傷害以及其他無形的經濟傷害”,以及“管家受到公眾仇恨,蔑視,蔑視,ob褻,寬鬆,羞恥的束縛”,以及“現在已經失業了”,我們提出了“作為毀滅Rick Rick Butler,Cheryl Butler以及他們的業務GLV,GLV,Inc。的陰謀的一部分,引發了一項非凡的商業干預運動。”

•情況數據是可以公開訪問的,並且可以在伊利諾伊州聯邦法院的互聯網上發現,情況1:21-CV-6854。

•Champion Women是一家非營利組織,由三屆奧運會金牌得多游泳選手Nancy Hogshead-Makar和民權律師經營。該組織為婦女以及運動中的婦女提供法律倡導,包括倡導應對體育中的性虐待。

– 冠軍婦女聚集了奧林匹克議案的成員,以支持兩項保護運動員免受虐待的新聯邦立法。

– 冠軍女性生產了一個網站,該網站詳細介紹了每所大學和大學運動系的相對范圍相對范圍的對待女運動員。

– 除了冠軍婦女的努力,在為跨性別運動員制定資格規則時,婦女也在努力使體育組織優先考慮婦女的公平和婦女。

Sports Illustrated Magazine將她列為“目前在體育運動中最強大,最傑出和最傑出的女性 – 改變遊戲規則的人,他們說話,設定標準並有所作為”。

•Debra DiMatteo是一位退休的體育廣告和管理層教授,他在職業生涯中擔任了37年的職業生涯,並擔任了排球和FastPitch壘球的大學教練。她的履歷包括杜佩奇學院的21年,在本尼迪克特大學(Benedictine University)和麥克默里學院(Macmurry College)一年。她贏得了四個全國NJCAA壘球錦標賽,並在NCAA III III季后賽中連續13場出場,並獲得了三場最後四場比賽。她曾執教過97名壘球和排球的美國人,以及3名名人堂的入選者:劉易斯大學,本篤會大學以及優秀的湖泊谷會議。 Dimatteo擔任四個DE的優秀湖泊地區BOD的志願者nul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