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現在最喜歡的跑步服裝品牌,我的工作和人力資源問題是什麼

你好!這個星期已經過去了,我有一個星期的馬拉松培訓(和Dopey挑戰訓練),明天向您更新。但是首先 – 我收到了其他跑步者/徒步旅行者的好問題,並想在小組面前回答[如在這裡]。

8月27日的問題:

您認為長灘馬拉松今年將親自舉行嗎?

最喜歡 /跑步的跑步衣服?

您在OC還是洛杉磯?

您是否監控心率?休息和跑步時?我剛剛得到了一個garmin!

奇怪的問題,您的工作是什麼?

馬拉松錐提示?

跑步重複問答 – 8月27日:

問:您認為長灘馬拉松今年會親自舉行嗎?

答:好問題!我傾向於是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剛剛在聖地亞哥參加了AFC半程馬拉鬆比賽,我將完全圍繞著這個。我持懷疑態度,這將在南加州取消或被擱置一年以上之後發生。

但是,亞足聯半程馬拉松也是要點路線 – 因此,所有跑步者都必須乘公共汽車前往起跑線。 [我們被要求在公共汽車上戴口罩,但這是關於比賽的唯一相關說明。]這是長灘馬拉鬆比賽不必處理的障礙。

因此,我認為他們現在可以安全地舉辦面對面的跑步活動。唯一可能阻止它的事情是封鎖它或拒絕許可證的城市。但是,我認為這將會發生。您註冊了嗎?

獎金:如果您在SoCal中 – 衝浪城市半程馬拉松將於9月11日,註冊即將結束。我為RER關注者有折扣代碼。立即註冊並使用折扣代碼保存:Monica10

問:最喜歡的 /跑步衣服的品牌?

答:它會根據季節和/或我的培訓所改變,但這是我從頭到腳的佩戴的……

從頭到腳最喜歡的跑步裝備:

遮陽板:runeatrepeat.com的遮陽板

太陽鏡:長跑 / Goodr太陽鏡的Oakley Women太陽鏡短路

運動胸罩:我總是選擇具有可調節皮帶的運動胸罩,因為它們傾向於隨著使用而伸展一點,我希望它緊緊。我的胸部很小,但根本討厭任何胸部彈跳,所以我對運動胸罩的跑步非常特別。如果我不跑步,只是做力量 /調理或其他鍛煉 – 我將戴上我手頭上的任何運動胸罩,這並沒有使跑步團隊成為跑步團隊。

運動胸罩可能是跑步鞋後的第二個最昂貴的跑步裝備。但是它們很重要!出色的運動胸罩可以使您在跑步時感覺更加舒適,如果它非常適合您,則可以幫助防止擦傷。

如果您最終不喜歡它 – 返回並嘗試另一個。現在,將事物返回亞馬遜,Zappos和Road Runner Sports非常容易。

我最喜歡的運動胸罩跑步:

Brooks快速前鋒交叉背部運動胸罩 – 最適合較小的箱子,因為皮帶不是很厚/寬。有S/M/L尺寸 – 不是胸罩尺寸

CRZ瑜伽高衝擊可轉換運動胸罩 – 除了可移動的墊子之外,喜歡這款胸罩,但沒有它們,但是沒有它們,它是一個寒冷的早晨(討厭那個)。我嘗試在其中的另一個運動胸罩上放入略微稀釋的墊子,它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每次洗滌後都要修復它們是很痛苦的。

如果您的胸部更大,我建議Brooks Drive敞篷胸罩

我最喜歡的跑步上衣:
我喜歡運動坦克和長袖上衣。幾年前,當我走進一家田徑商店並意識到質量和削減的時候,我隨機發現了它們,這使它完全值得。我買了一堆長袖和坦克,以用不同的顏色跑步,它們已經持續了很多,經過很多磨損,汗水和里程,它們仍然看起來很棒!如果他們有更多的顏色(或者真正的選擇,因為我喜歡鮮豔的顏色),我會訂購更多並生活在其中。

他們在此頂部的底部有一個防滑裝飾(下擺抓刀),以防止其騎行。我很感激,因為我的跑步皮帶可以四處走動,並使我的襯衫也向上移動,但是抓手使它保持不變。這也使它也非常適合瑜伽(在Down Dogs中,其他人的頂級騎行?)。

坦克:運動燈坦克

長袖頂部:運動閃光燈頂

提示:自從這一發現以來,我已經訂購了Athleta的其他上衣,並且最終不會穿上它們,因為它們不那麼好。因此,不僅是這個品牌 – 特別是這種設計。

我最喜歡的跑步短褲:
跑步短褲:這些是我當前的偏好順序。這是我認為為質量付出更多的另一個領域。我不想穿便宜的易用面料,這樣世界就可以看到我的廉價a **在我的短褲上彈跳。

第一 – fapletics高腰9英寸短褲

第二 – 田徑終極藏匿口袋9英寸短褲

第三級 – R型女性8英寸壓縮短褲

跑步襪子:R-Gear(Road Runner Sports)Drymax低切襪子

我也喜歡Procompression跑步襪子並在夏天和運行期間以及在今年剩下的時間內穿過它們。

跑步鞋:現在我在3個非常不同的跑步鞋之間交替。我基於當天正在運行的內容來切換它。我不認為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多個不同的跑步鞋。你。

阿爾特拉女子Rivera跑步鞋(Rivera是風格) – 它的重量輕,超級舒適,大腳趾盒,以及所有跑步(不是距離或鍛煉)

布魯克斯幽靈14女子跑步鞋 – 雙手羽絨布魯克斯擁有最有趣的顏色和跑步鞋的設計。這是一個相當輕的,中性風格,也適合所有的運行。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女裝的跑步鞋 – 你可能已經看過這張鞋的照片,經過長遠,我的血液滲透到頂部。腳趾盒子上的腳趾盒比上一兩鞋更窄,它把我的腳趾擠在一起並使一個切入另一個。

但我不能回歸血腥的鞋子(我可以嗎?吧?? ……)。

我不會回歸血腥的鞋子。我以前磨損了這種風格,所以我認為這是導致這個問題的事情的組合(長跑的新鞋子,所以他們根本沒有被打破,一個健康的腳趾甲,太快了,炎熱的一天無法生長導致我的腳比平常膨脹更多)。所以,我還在戴著它們,我喜歡他們(血跡外面,但我想相信我更加強硬)。

問:你在OC或La嗎?

答:它的樣子是50/50 ……我更喜歡在OC中跑,並在該地區有崩潰的地方,所以我有很多。但我的官方地址不在OC中。

問:你監控你的心率嗎?休息和跑步時?我剛剛得到了一個garmin!

答:我幾乎可以在我完成跑步時立即拍攝,所以我不知道我的休息心率。 (當我去看醫生時,他們檢查它通常很低,他們認為我已經死了。)

當我跑步時……最近我一直在努力水平,因為我真的不在形狀(對我來說),所以步伐會令人沮喪。

但是,我通常會在過去使用步伐。

另外……有人問一個相關的問題最近,“你擔心你的手錶是不准確的,因為你穿在你的手腕內部?”

基本上,我穿的臉很奇怪。但我很好,因為我現在不使用人力資源通知我的訓練。

問:奇怪的問題,你的工作是什麼?

答:我在10年前創建了RuneaTrepeat.com,以記錄我的第一個馬拉鬆的減肥和培訓。我認為這是幸運的時機,讀者的追隨者很大。

大約在大學中的第一個工作中被解雇了,並有更多的時間來努力。

我成為一個經過認證的跑步教練和健康教練,為我的追隨者做出更好的資源。

到那一點,我用橫幅廣告和讚助的帖子賺了足夠的錢,看看另一份工作沒有意義。

所以…我是一家全職運行與健康教練在線通過RuneaTrepeat.com&@runeatrepeat

問:馬拉松錐度提示?!

A:

1.相信錐度!遵循計劃的錐度。一個良好的計劃旨在包括足夠的休息和恢復,所以你出現在比賽日感覺很棒。

2.使用這次來努力解決你的精神力量。實踐積極思考和可視化。

3.確保您有比賽日裝備和物流釘在一起。比賽前的主要工作=放鬆。

你在比賽日的主要工作=奔跑你最好的。不要用最後一分鐘的位置或齒輪問題分散注意力。

這是這輪Q&A的這一輪!

我星期一和周三在Instagram故事中發布了一個新的問答框@runeatreat。
繼續前進:

穀物牛奶冰沙食譜

運行日誌和膳食計劃員可打印

有趣的跑步徽章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