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全國披薩日的心形披薩

你好!今天是我一年中第二個最喜歡的一天(感恩節之後)=全國披薩日。因此,為了紀念這個快樂的時刻,我做了一個心形的披薩。愛。

我使用了Trader Joe的小麥麵團和這種隨機的番茄醬。
我的最新視頻

非正統書籍和Netflix評論
書籍和Netflix系列的評論 – 非正統。良好的聽 – 書籍,播客和視覺娛樂評論系列。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28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4天
01:21

居住
00:00
08:21
07:28

我<3比薩餅。 我還用一包隱藏的山谷,希臘酸奶和一些蛋黃醬製作了牧場調味料。 由於今天是全國披薩日,我覺得我應該分享披薩的小頌歌…… 早餐披薩食譜 雞蛋披薩食譜 墨西哥披薩食譜 問題:您有過的最好的披薩是什麼? 我:我11月在坦帕吃過的披薩。啊!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使用這些: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週4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週4 我一天吃的東西。食品日記博客培訓週4.早餐,午餐,晚餐和小吃和紙幣 最好的冷凍披薩是什麼? 最好的冷凍披薩是什麼? 新的無麩質冷凍披薩評論。健康的披薩選項審查和建議。最好的冷凍披薩是什麼? 今天的Costco運輸 今天的Costco運輸 運行博客Costco雜貨店。跑步飲食重複Instagram捲軸Costco必須有健康的收藏和最好的 我正在買你的pizza-有趣的Instagram贈品 我正在買你的pizza-有趣的Instagram贈品 最近,我收到了很多要求參加比賽或計劃所有跑步飲食中繼器的小組跑步。愛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斯南瓜食品。查看TJ像Pecan Pumpk的TJ的頂級季節性食品的綜合 披薩贈品,奔跑飲食重複Instagram信息 披薩贈品,奔跑飲食重複Instagram信息 現在有一個新的REAT REAT重複播客!新的跑步夥伴功能從Kaleena開始。為了紀念她的“維克” shareaholic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