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週三狂風,但昨天

好吧,我得做這件事 – 我上班遲到了。

昨天,我們在永利的自助餐中享用早餐/午餐/早午餐/食物。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1天

更多視頻

0秒3分12秒

接下來
面膜跑步或在戶外行走
07:15

居住
00:00
08:21
03:12

我認為我只是自助餐的忠實擁護者,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最終吃的東西都過高。 (*請注意,我確實認為我會成為冷凍酸奶自助餐的粉絲。我可以得到我的錢的價值。)

本說,自助餐對Yelp有很多出色的評論。我想從技術上講,它有很多好處……食物看起來很新鮮,有很多種類。但是,我心情愉快,並不為沙拉選擇感到驚訝(有生菜和3種蔬菜!)。我認為整個食品沙拉吧在新鮮的蔬菜和澆頭方面都更好。

然後,我看到了自製的格蘭諾拉麥片,然後選擇了一切都很好。我一直沉迷於格蘭諾拉麥片,這是我的事。

由於“早午餐”是早餐和午餐(有點),所以我兩者都得到了。我的早餐盤由香草酸奶上的蛋清煎蛋捲和格蘭諾拉麥片組成。

午餐是沙拉,上面放著藜麥蛋糕,蒸粗麥粉和亞洲選擇。沙拉吧沒有很多蔬菜,只是切碎的胡蘿蔔和西葫蘆。嗯。

除了悲傷的沙拉吧,水果選擇也缺乏。他們只有很小的蘋果和瓜。切碎的水果是我在自助餐中獲得我的錢價值的#1方式,所以我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自助餐的唯一贖回方面是冰淇淋站。我以前從未有過冰淇淋(我記得),所以我咬了一口Ben的薄荷芯片。除此之外,我試圖變得“好”,因為我不想在接下來的5個小時內感覺像胡扯。

然後,我們回家了

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個夜晚很難 – 您想留下來,但是知道現在是時候讓那個呆在那裡了!

當我到達汽車時,我發現有人偷了我的十字架!我想他們比我更需要它,但是誰偷了耶穌的磁鐵?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在瘋狂的希臘人停下來吃沙拉。

本得到了陀螺沙拉

我得到了烤雞。我不要求奶酪,但他們沒有拿著奶酪。沙拉帶有葡萄葉,本和我倆都不喜歡。

但是我們為溫暖,耐嚼的皮塔餅麵包而戰。哦,太好了!我最終在上面散佈了一些羊乳酪,我的一些味蕾死於幸福。

昨天在拉斯維加斯和開車回家中大風。就像,危險的大風。

當我們離​​開這座城市時,您可能會看到人們努力逆風。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也陷入了一場大沙暴。感謝上帝,交通非常輕,我們沒有發生事故。很可怕!

其餘的回家涉及更多博客閱讀和駕駛轉彎。

我發現這些瑞典魚蘇珊把我的錢包給了我。他們是單獨包裝的!太可愛(美味)。

我在家裡有一碗穀物,試圖抓住電子郵件而不是博客

好吧,時間到了!我需要走 – 我會回來一點!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斯南瓜食品。查看TJ像Pecan Pumpk的TJ的頂級季節性食品的綜合

拉斯維加斯食品和巴黎酒店的照片

拉斯拉斯維加斯食品和巴黎酒店的照片中的半程馬拉松週末

RNR拉斯維加斯半程馬拉松旅行提示。吃什麼巴黎賭場酒店的照片以及最好的食物和雞尾酒。快速tr

在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2021

在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2021

在佛羅里達州馬可島的地方跑步。運行旅行和夏季海灘旅行的建議。佛羅里達運行博客和

簡易早餐烤土豆食譜

簡易早餐烤土豆食譜

簡單的早餐烤土豆食譜土豆是一種美味,營養豐富的蔬菜,也是為您的WO加油的絕佳選擇

舊金山度假的旅行建議和故事

舊金山度假的旅行建議和故事

來自舊金山的旅行建議。從我夏天的度假勝地和舊金山加州最喜歡的地方旅行供詞

旅行簡評論跑步者

旅行簡評論跑步者

旅行簡評論跑步者。我嘗試了一下,正在分享技巧!易於使用的便攜式小便袋。巴斯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