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5 fitbit配件為所有夏季樂趣

準備好了。 當水星升起時,婚禮彈出或您要去城鎮時,可以承受拋棄追踪器的願望。 每次都有一個fitbit配件*,即使在夏天的犬類日期。 在下面,可以幫助您擊敗熱量的五個。

5夏季友好的Fitbit配件

如果您:計劃汗水
佩戴:Fitbit Fee 2運動樂隊
原因:濕度與此鍛煉的配件無法匹配。 除了下雨和灑水外,Fee 2 Sport Band還散發著激勵空氣流動的穿孔,有助於汗水蒸發。 下面在鈷中顯示,它同樣以黑色和珊瑚形式提供。

如果您:想讓手腕裸露
佩戴:Fitbit Flex 2吊墜
原因:在那些炎熱的夏季,當對著皮膚上的任何東西幾乎無法忍受,這種輕巧的不銹鋼吊墜提供了免提的跟踪。 以22k鍍金和不銹鋼銀提供,即使是最簡潔的夏裝,也是一種簡單的方法。

如果您:正在探索一個新城市
磨損:Fitbit III型Paracord手鐲的公共機構
為什麼:受降落傘繩的影響,這款編織的黑色樂隊由尼龍paracord材料以及含糖PVD的不銹鋼硬件製成,與您一樣堅硬和時尚。 想穿更緊嗎? 只是拉末端; 保留拉力使調整變得簡單,並且可以適合各種腕尺寸。

如果您:正在海灘或游泳池打
佩戴:Fitbit Flex 2傳統樂隊
原因:這個防泳彈性2卵石具有耐水性50米。 將其與以四種有趣的顏色提供的傳統樂隊之一搭配,或購買三包,以便在任何類型的場合中都有理想的選擇。

如果您:需要節日的耀斑
磨損:虹彩中的保守黨漢堡金屬鉸鏈手鐲
原因:當太陽捕捉到這種時尚,彩色的Fitbit Flex 2配件時,您肯定會在人群中分開。 如果您的外觀更加休閒,請選擇虹彩的煩惱以及雙包海軍皮革帶。

*不包括跟踪器

此信息僅用於學術職能,也不意味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該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和健康問題。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前,請務必與醫生進行檢查。

丹妮爾·科塞基(Danielle Kosecki)

高級健康和健康以及身體健身編輯Danielle Kosecki是一位屢獲殊榮的記者,涵蓋了健康和健康,以及身體健康已有10多年的歷史。 她為魅力,更多,預防以及騎自行車的雜誌等文章,以及騎自行車的大型培訓書的編輯。 丹妮爾(Danielle)是紐約人,現在住在灣區,她根本不會錯過冬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