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體育立法教授約書亞·戈登(Joshua Gordon)被任命為教職體育代表

約書亞·戈登(Joshua Gordon),伍德德家族基金會研究員以及俄勒岡大學的高級體育商業培訓師以及立法,已被任命為學校的下一位教師體育代表( 遠的)。 在擔任這一職位時,戈登將與總統以及教師合作,以確保大學間課程的學術完整性,促進學生運動員的福祉,並支持競技的機構管理,並監督合規性以及 學員的資格。

戈登在2010年加入了UO立法機構,在爭議解決,業務以及法律策略方面具有二十年的經驗,並著重於體育和治理。 他於2013年過渡到Lundquist商學院,在那裡他在進步以及身臨其境的學員體驗以及巧妙的導師的應用方面一直是本科生,MBA和執行MBA學生的一部分。 他同樣在荷蘭,德國以及英國建立了體育商業研究課程和領導體育商業研究計劃。 他曾擔任眾多行政職務,包括俄勒岡州諮詢集團的教職顧問,未成年人,本科體育業務,教師顧問以及華沙體育廣告中心的計劃經理,僅舉幾例。

2013年,他建立了體育糾紛研究所(SCI),以確保體育運動中的高性能目標可以始終如一地實現。 在SCI,他已經與許多NCAA成員機構進行了處理,以對其計劃進行獨立評估,並建立藍圖,以培養一種既適合競爭目標又是學生運動員的學術經驗以及福祉的文化 。 戈登同樣也是體育仲裁法院的全球仲裁員,美國賽道主席以及現場安全訴訟委員會的委員會,並在法律委員會的編輯委員會任職。

戈登曾是一名前學生運動員,在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大學以及布蘭代斯大學獲得了心理學和社會學學士學位,然後從馬薩諸塞大學波士頓大學以及他的JD從薩福克大學獲得了衝突的碩士學位。

戈登將於2021年9月15日開始訪問。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電子郵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