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我最喜歡的預算友好和討人喜歡的綁腿現在理想

你好!我發布了一個有趣的Instagram捲軸,其現實是在綁腿上跳來跳去,以確保它們實際上是壓縮的,高腰,討人喜歡的等。成為我的最愛!我對他們有很多疑問,每個公司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因此我在這篇文章中分享了我推薦的某些選擇。另外,週末的一些更新……走吧!

最喜歡的預算友好和討人喜歡的綁腿

首先,我觀察到了很多影響者和公司對“黃油柔軟”的綁腿的影響,我無法聯繫。我不想要黃油柔軟的綁腿。這聽起來像是我最糟糕的噩夢 – 一條緊密的褲子,緊緊抓住每一步的隆起和搖擺嗎?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屁股跳動。不,謝謝。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4天
馬拉松培訓日記4天入住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21秒

接下來
面膜跑步或在戶外行走
07:15

居住
00:00
08:21
01:21

我不是在這裡判斷這是否是您的果醬。你1000嗎?

但是,或者我必須說屁股 – 作為一個有大屁股的人,我想要壓縮,討人喜歡的剪裁和較厚一面的材料。

多年來,我已經成為了綁腿鑑賞家 – 我嘗試了所有的花哨,討價還價的人和人們誓言是“ lulu dupes”。是的……不。

我嘗試了目標,舊海軍,來自亞馬遜的大量不同 – 而且他們還沒有晉級……直到現在。這些綁腿是老海軍的高腰抬高,比Lululemon和Athleta(我都穿著和愛)更具預算友好的態度。

我在綁腿中尋找的東西:

壓縮以控制搖擺

討人喜歡的剪裁 – 無縫聽起來不錯,但是放置良好​​的線條可以使您看起來更高,更薄,並且屁股看起來更龐然大物

優質的面料 – 通常比其他選擇要厚一些,因此它不透明(又稱蹲下)

其他關鍵特徵:招汗面料,因此您實際上可以在其中運行。高腰部(但不要太高)。沒有側袋。

是的,我知道側袋非常有價值,而且市場上有很多新的綁腿。但是我討厭他們。

我最近發現了這些舊的海軍鍛煉綁腿,這些綁腿遇到了我對鍛煉和休閒服裝的所有需求。

他們是舊海軍高腰的高架架構雕刻綁腿。

我喜歡舊海軍高腰抬高綁腿的東西:

腰部高 – 織物和切割使其更加討人喜歡

織物 – 厚實的壓縮確實存在於搖擺

切割 – 接縫使您看起來更長,更苗條,並將其全部固定在

哇。這不是一個廣告,但合法聽起來像是一個廣告。我只是對這樣的事情感到欣喜若狂!

提示:如果您的大腿厚和/或大屁股 – 太好了!穿寬鬆的衣服或用超長的頂部遮蓋贓物,只會增加您的框架。不要自覺。把它展示給寶貝!

無論您是檢查我最喜歡的任何綁腿 – 希望您像愛自己一樣穿衣服和跑步。

在這裡查看舊海軍抬高綁腿。

在人生新聞中…

由於我錯過了我的侄女的生日聚會,原因是與一個簽到正面的人密切接觸,所以這個週末我向她求婚。 [Ben檢查了Covid19的陽性。]

我在公園裡拿了禮物和迷你肉餅(這是南加州附近的幾件事和兒童友好的事物之一)。

這是節日的,因為我帶來了派對盤子,我們吃了小吃,尋找松鼠。周圍的美好時光!

在Miles Day挑戰賽上堆放更新:

我們已經挑戰了一半!!您是目標的一半嗎?

計劃 – 計劃在本月底之前如何實現目標。沒有理由。

問責制 – 保持責任 – 填寫Miles Tracker。在此處發表@runeatrepeat IG帖子或在此處發表評論。找到一種保持責任的方法。

盡力而為。

繼續選擇這些:
請參閱此處啟發此帖子的@runeatrepeat Instagram捲軸。

下方或今天的@runeatrepeat Instagram帖子中的chime

請在此處填寫今年的調查和假日卡列表。該卡列表僅適用於我們的地址(和可選),但是如果您完成了調查,我將非常感謝。謝謝你!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