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感到工作疲勞? 嘗試這些技巧以保持精力充沛

,您剛剛查看了日曆,以及在工作和家庭中的需求之間,您的日程安排很忙。 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進入辦公室,混亂的生活都可能導致壓力,睡眠困難以及許多人在工作日感到疲勞。

疲勞具有多種症狀,包括情緒低落,嗜睡,能量喪失以及缺乏集中和動力。 當然,這些都不是在您的工作中得到認可的最佳素質。 疲勞不僅可以使您在工作中顯得降低個人和有效的效率,而且如果您處於危險位置工作,它也會構成嚴重的安全風險。 另外,長期疲勞會影響您的情感和心理健康。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您的疲勞,並在需要時引起醫生的注意。

為了消除疲勞並應對生活方式因素,這裡有一些技巧。

快速能量

短暫的能量可能來自各種來源:

吃零食,將復雜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結合在一起。
快速步行以重新加強您的整個身體。
使用高級或簡單的手錶上的放鬆功能進行迷你介紹。 這次短短的兩分鐘會議使您能夠冷靜下來並感到更加控制。
喝一杯水。 與咖啡因相似,水合可以幫助您感到更加機敏。

生活方式改變

藉此機會通過結合這些健康的生活方式變化來長期抵抗疲勞:

每天將咖啡因減少到一到兩種含咖啡因的飲料。 當天早些時候喝刺激劑可減少深夜的能量。
節省您想做的事情的精力,例如和孩子一起玩或在廚房裡跳舞。 這種體育鍛煉形式將有助於您。
在每個日曆上設置界限,以幫助定期管理壓力。

改善您的睡眠習慣

通常,疲勞是由於睡眠量少或不足引起的。 為了幫助改善您的健康狀況,即使這意味著重新安排您的日程安排,也要目標每晚7至8個小時。

通過溫度控制,噪音水平和照明創建優質的睡眠環境。
使用睡眠功能創建目標睡眠時間表以在整個星期和周末同時喚醒和休息。
限制已知的興奮劑,包括咖啡因,酒精,大餐或在就寢時間附近的劇烈運動。

免責聲明:疲勞可能與潛在的醫學問題,心理狀況或睡眠障礙有關。 考慮看到您的醫生檢查是否適用於您,尤其是如果此信息無法緩解您的疲勞。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打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使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聯繫。

阿什利·R·米勒(Ashley R. Miller)

國家董事會認證健康與保健教練Ashley R. Miller是Fitbit的高級臨床專家。 她專門教育衛生專業人員,通過以力量,以人為本的語言來提供從出生到生命盡頭的最全面行為的方法。 當她不提倡Fitbit使用者時,可以在大西洋中發現皮划艇或在北卡羅來納州周圍騎自行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