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Gil Fried在棒球指南Redux

(編輯的註釋:在最近出現在職業體育和法律中的簡短文章中,New Haven教授Gil Fried和Takao Ohashi的專家和大學都寫了一篇簡短的文章關於棒球規則。接下來是該文章的摘錄)

大多數熟悉運動法,尤其是責任方面的人都知道“棒球規則”。眾多法院實際上申請的指南實際上是,如果顧客被彈丸擊中,如果所有者/經營者為那些為那些提供足夠的篩選座位,那就是那些彈丸擊中彈丸,則不應承擔任何責任。可能需要這種受保護的座椅,如果受到保護的最有害部分,則可以保護。在過去的幾年中,該法律面臨挑戰,一些法院拒絕採用校長並使用基本的過失方法(例如冒險假設)。目前,針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集體訴訟訴訟,該訴訟在上個月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加利福尼亞州面對加利福尼亞州以外的團隊的管轄權問題面臨簡易判決。該訴訟檢查了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在保護球迷方面所做的事情,在2015-16賽季開始之前,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的建議也受到了影響,以鼓勵球隊擴大球場上的淨淨額。

不管該案如何得出結論,由於多年來游戲的變化方式,必須分析我們在棒球指南中的立場。當法院首次製定該指南時 – 在1900年代初期,有些案件在1920年之前 – 當時的遊戲大為不同。人們穿著西裝和頂級帽子的遊戲。遊戲中沒有吉祥物,計分板,摩天輪,室外游泳池,兒童區域和其他分心。如今,球員們更強壯,蝙蝠更好,投手更強壯,球迷更接近動作,有些人聲稱球更加活潑。此外,粉絲們的視野習慣也發生了變化。幾年前,粉絲們並沒有為現場流媒體,社交媒體更新和瀏覽網絡衝浪而負擔。是的,一些球迷在計劃中保持得分,但能夠真正觀看比賽並註意到進入看台的犯規球。團隊/體育場正在實現這項活動,並鼓勵球迷與內容和團隊盡可能地參與其中。因此,觀看模式發生了變化,粉絲需要足夠的保護來反映行業的當前狀態。

這些變化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也許棒球指南不像過去幾年那樣適合。正如專家在過去20多年中大概有20個擊球案例中看到的那樣,我一直是一個強有力的倡導者,信不信由你信不信由改良的棒球規則。我覺得在體育場的某些地區,球迷們應該因被犯規球擊中而無法恢復。但是,在某些地方,受傷的球迷應該恢復 – 如果該地區不安全。這就是我想要在本文中關注的內容。棒球指南需要一個團隊/體育場來保護體育場中最有害的部分,但是那在哪裡?

作為大學教授,我們依靠研究來確定可能的問題和解決方案。許多團隊/體育場通過其活動管理軟件系統跟踪事件。這些系統跟踪從破損的座位到粉絲投訴和風扇受傷的所有內容。數據可用於確定球迷在哪裡受傷的地方以及最常見的犯規球位置。醫療記錄還可以幫助闡明此類事件。我的一位同行評估了幾年前評估的文章,分析了在MLB體育場的粉絲受傷報告中的數據,在MLB體育場追踪的犯規球以及在小聯盟公園的犯規球位置。從這些研究以及其他研究中,我們確定了……。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電子郵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