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Foley建議密爾沃基雄鹿介紹“恐懼鹿NFTS”系列

Foley&Lardner LLP已協助密爾沃基雄鹿介紹其數字收藏品經驗,稱為“ Fear the Deer Nfts”,這將允許粉絲有機會一個機會 收集,擁有以及以貿易粉絲為中心的數字資產。”

與不可殺死的代幣(NFT)市場以及分銷平台Sweet合作,新系列將使雄鹿隊的球迷能夠進入下一代體育紀念品,這是該團隊去年發行了1971年冠軍NFT系列的基礎 。 隨著推廣的繼續,粉絲們將獲得新的收藏,特殊的數字商品以及解鎖現實世界利益的能力以及其他利益,以增強他們的體驗。

Foley團隊由該公司體育與家庭娛樂集團聯合主席的合夥人凱文·舒爾茨(Kevin Schulz)領導。 舒爾茨同樣是Foley NFT特遣隊的成員,NFT特遣部隊是一支多學科的律師團隊,積極參與了具有NFT工作以及其他緊急需求的指導公司。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電子郵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