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3個瑜伽姿勢使您保持鎮定

的明亮和美麗,生活充滿了壓力(和巨大的壓力),無論您是早上通勤時的網絡交通,接近截止日期還是很多假期 派對。 值得慶幸的是,找到安心可以像表演瑜伽一樣簡單。 研究人員吹捧瑜伽的平靜好處,最近發表在《替代和補充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表明,瑜伽可以增加大腦中的GABA活動。 GABA – 或γ-氨基丁酸 – 是大腦的主要抑制性化學物質和神經遞質之一,負責減慢大腦活動並通常使心靈平靜。

在這裡,總部位於舊金山的瑜伽教練Patsy Leung分享了三個姿勢,具有平靜的好處,非常適合您最繁忙的日子。 獎勵:您可以在做它們時站起來,並在任何地方登場。

ragdoll姿勢

Leung說:“向前彎曲使更多的血液流入您的頭部並使心靈平靜。” 本禮物還使您的脖子和肩膀釋放,通過重力方法柔和地牽引。 Leung說:“最重要的是,據說向前褶皺會舒緩腹部器官,我們傾向於在腸道中感到壓力。”

做到這一點:與腳及髖關節距離站立,並在某種程度上彎曲(或更多,如果需要),從臀部向前彎曲。 用另一隻手臂握住每個肘部,並讓您的上半身垂直於地板上。 保持至少五次呼吸。

三角姿勢

對於初學者來說,這種站立的感覺很好:您會伸展腿筋,臀部和身體的側面 – 釋放肌肉,從坐著和旅行中酸痛。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核心加強動作,因為您會鍛煉傾斜以盡可能高。

Leung說:“關於三角形的一件事使假期特別適合這是一個轉折。” “瑜伽認為它就像扭曲抹布一樣 – 將新鮮的血向您的器官帶來,有助於消化。 扭曲也適合您的脊椎,潤滑您的椎骨,這可以幫助您進行背部酸痛。”

做到這一點:站在腳下的完全相同的方向上,相距約三英尺,雙臂延長了側面,手掌應對。 將右腳轉到側面,以確保其向前朝前並垂直於您的後腳。 將臀部向左移動,然後用右手向前伸手。 從臀部向側面彎曲,在右腿上伸展,向下向下伸向地板,同時敲打手臂,以確保它們達到6和12點鐘的位置。 凝視著前方或左手。 到達左手和身體的左側,向上朝天花板,利用斜面來支撐和加深伸展。 您的右手應該有極大的重量。 保持三到五次呼吸,然後切換側面。

樹姿勢

Leung說,這種平衡目前需要的需要重點,並將您的思想放在一件事上可能會變得平靜。 “這也是非常基礎的,不僅是因為您將站立的腳牢牢地壓入墊子上,還因為它可以穩定呼吸。 您可以呼吸到這一禮物以幫助穩定身體,每當您加深呼吸時,您都會平靜自己的焦慮系統。” Leung說。 “這是一個正念的姿勢。”

做到這一點:用腳部臀部距離站起來,將左腳牢牢地紮在地板上。 將右腳放在大腿內側或左腿肌肉上,並將手掌放在胸部,處於祈禱位置。 凝視以保持平衡,並保持三到五次呼吸。 返回開始並切換側面。

獎金:孩子的姿勢

這是瑜伽中的首選,每當您需要休息或暫時休息時。 它還使您能夠伸展脊柱並釋放肩膀和脖子 – 我們保持緊張的地方。 最後,當您將額頭放在墊子上時,人們相信您正在刺激您的第三隻眼,即直覺的中心,當生命周圍旋轉時,這可能會紮根。 如果您要旅行,或者只是隨身攜帶,請在您醒來或晚上在床上的早晨表演孩子。

Leung說:“兒童的禮物非常平靜,並且有一些方法可以使其個性化使其更加放鬆。” “您可以將額頭放在街區上,將地面與您一樣多,或滾動毛巾並將其放在膝蓋後面,以舒適。 您還可以彎曲肘部,這使您的手臂處於仙人掌姿勢,這可以更容易在肩膀上。 這個想法是不要付出任何努力,並放手。”

做到這一點:握住您的手和膝蓋,打開膝蓋,以確保它們比臀部距離寬。 向後伸到臀部,將身體向上降低,直到額頭到達墊子,使您的手臂和上背部伸展。 保持三個或更多的呼吸。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功能,不是MEANT代替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檢查。

拉拉·羅森鮑姆(Lara Rosenbaum)

勞拉·羅森鮑姆(Lara Rosenbaum)是一位作家,有執照的健身教練和寵物狗愛好者,對戶外活動充滿熱情。 Lara以前是Fitbit的健身編輯,曾在許多雜誌上擔任編輯職務,包括女性健康,她是創始健身編輯。 勞拉(Lara)還是前精英運動員,並且曾是美國自由泳滑雪隊的成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