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Jamba Juice Advancement Bar

你好!我剛剛在帕薩迪納的新的Jamba Juice Advancement Bar寄了一個早晨。它在周一向公眾開放,但今天我對他們所提供的東西有所偷偷摸摸。

我對邀請非常欣喜若狂,因為考慮到那個高中,我一直迷戀Jamba Juice。我什至有一次“由jamba驅動”的車牌持有者!我在大學里長期奔跑後,在長灘上打了Jamba Juice。愛。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6天
馬拉松培訓第6天。運行博客更新。

更多視頻

0秒,1分19秒

接下來
金毛尋回犬不會吃藥!
02:19

居住
00:00
08:21
01:19

該公司週一將在帕薩迪納開設一個特殊的位置,該地點使用了新的健康選擇,例如冷榨果汁,小吃碗等。今天早上我被邀請參加私人味覺測試。

我們從果汁飛行開始。它帶有八種不同的冷果汁。我喜歡這個主意,因為如果您不熟悉榨汁,您可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這是一種嘗試新的或不同的綠色果汁並品嚐您最喜歡的方法,然後再獲得一整杯。

我喜歡西瓜(震驚)。但是我第二個最喜歡的是這種綠汁 –

您可以進行全部或半果汁的飛行。我會選擇完整的,因為它們都很好。

我們還對冷壓榨果汁冰沙和腰果奶油冰沙進行了採樣。奶油香草幸福確實是幸福的,它的味道就像美味的奶昔。

Jamba Juice也將在此地點提供藜麥碗和特殊吐司!他們有鷹嘴豆吐司,鱷梨和PB。

我終於嘗試了我的第一個pitaya碗!我不敢相信這花了我這麼長時間,但是我趕上趨勢的速度很慢。

在任何長期以來,Jamba Juice粉絲這個進步酒吧也將提供一些最受歡迎的冰沙。

如果您想知道……是的,那是弗農·戴維斯(Vernon Davis)坐在他擁有幾家Jamba Juice商店的酒吧。

Pasadena Advancement Bar在Colorado Blvd上,並於週一開放。

當我喝綠色果汁時,我只是覺得我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將其泥漿起來,使其更健康!我喜歡它。

考慮到我在洛杉磯參加這件事,我在返回的路上停在父母的位置。

感謝您的姿勢邦妮。 (她像這樣呆了很長時間,因為她希望我能擦她的肚子。)

問題:您上次喝汁是什麼時候?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的早晨例行日子在休息日跑步。我做什麼,我在休息日吃什麼,而其他BTS則沒有跑步的一天

十月目標無打印的月度目標設定工作表

十月目標無打印的月度目標設定工作表

每月跑步和健身目標。主要目標,每月進球和一周設定的小目標。免費可打印的目標月

舊金山度假的旅行想法和故事

舊金山度假的旅行想法和故事

來自舊金山的旅行想法。從我暑假和舊金山加州最喜歡的地方旅行供詞

穀物奶冰沙食譜

穀物奶冰沙食譜

如何製作穀物牛奶和淺色CEREAL牛奶冰沙食譜。 帶有真正的加利福尼亞Mi的簡單美味穀物食譜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有影響力者的最愛和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有影響力者的最愛和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你好! 天然產品博覽會(又稱社交媒體上的#Expowest)本週末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Anaheim)。 這是一次大會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南瓜香料秋季蛋白棒評論。 口味檢查了限量版RX,Quest,Clif Bars,這些都是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