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香蕉花生麵粉鬆餅

rer pop測驗:整合成熟香蕉時會得到什麼?

和花生麵粉?
我的最新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6天
馬拉松培訓第6天。運行博客更新。

更多視頻

0秒,1分19秒

接下來
面罩尖端以及在外面走路
07:15

居住
00:00
08:21
01:19

答:幸福,就是這樣。或者,您可以打電話給它香蕉花生粉鬆餅,就像您一樣多。

食譜:

1 c。全麥麵粉

1C。花生粉

1/2茶匙。鹽

3/4茶匙。小蘇打

1/2C紅糖

1/2希臘酸奶

2個雞蛋或1/2c彩蛋蛋糕

1 1/2 c。土豆泥成熟的香蕉

1/3 c。杏仁奶

1茶匙香草精

方向:

加熱烤箱350度。

混合麵粉,鹽和小蘇打。在一個單獨的碗中,將希臘酸奶和紅糖整合到徹底整合。加入雞蛋,香蕉,香草以及杏仁牛奶。整合乾燥和濕成分。

用不粘噴霧劑噴灑鬆餅鍋。勺混合到鍋中。烘烤約18分鐘(我的鬆餅很大,請注意它們)。

現在,您已經從烤箱裡有新鮮出爐的香蕉花生鬆餅!

我喜歡我的鬆餅!

他們需要一些東西,所以我用巧克力杏仁黃油磨碎了我的叮咬。

由於今天是周四的供認,我必須坦白,我在持久的麵糊中添加了巧克力片,並將其烤成小麵包。我的意思是與Ben分享一些,但是很好。對不起,本。

今天早些時候,我在機構和工作之間的家中吃了午餐。由於我已經了解了我在晚餐時製作的東西,因此我決定將其部分製作成一部分,因此準備晚餐會更容易。

昨天我把水從豆腐擠出了……

今天,我將醬油,大蒜,sriacha以及隨機的敷料混合在一起。然後,我以350烤約30分鐘。

他們出來了,我最終在上班之前吃了三塊。嗯,我以為我可以打電話給它是小吃嗎?

由於我基本上通過吃飯來毀了我的晚餐,所以我從昨晚吃了剩菜,也吃了鬆餅吃晚飯。

工作中的隨機零食 – CUC,胡蘿蔔,葡萄以及路徑混合物。我的零食和我的工作一樣有趣。極好。

問題:您今晚看電視(如果您在這個星期五早上讀書)嗎?你看過什麼?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了,我很高興不必研究研究?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