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美國人的5個促進能量的技巧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長,但是睡眠少。 根據一項分析美國時間使用調查(ATU)數據的研究,工作已經交換為睡眠。 在接受調查的124,000人中,在一個小時內睡了六個小時或更短的時間,在工作日和一半的工作時間以及週末和假期又有近兩個小時。 工作是被劃分的主要活動,也不應該出乎意料。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被不間斷的智能手機嗡嗡作響,並且有動力在一天中的所有時間插入,這並不奇怪,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空的儲罐上運行。 是時候停止接受新的存在的疲倦了。 這是我們可以增強的五個重要領域,以增強能量,而無需增加咖啡的攝入量。

1.睡覺

我確保所有客戶都在其Fitbit小工具上使用睡眠功能,不僅確定長度,無論其睡眠階段。 嘗試每晚至少獲得七個小時的高質量睡眠。 這意味著深度睡眠的混合(通常應該佔用您睡眠的10%至20%),REM睡眠應佔20至25%,以及睡眠的睡眠,這應該佔用大約50%至60%的夜晚 。

我在睡覺時加強事情的一些首選技巧:中午之後沒有咖啡因,請在睡覺前至少30分鐘關閉電子設備,並利用停電窗簾來確保在您的空間中沒有輕便的窺視 清晨。 我同樣發現,擁有一台白噪聲機器確實幫助我淹沒了任何類型的環境聲音,使我能夠更深入地睡覺。

2.移動

運動是嗜睡和疲勞的最佳藥物! 體育鍛煉會吸收血液,並觸發被理解為內啡肽的化學物質的釋放,可以真正激發您的能量。 運動同樣可以幫助增強睡眠(減輕焦慮症狀)以及集中度,使您全天保持敏銳。 我讓所有客戶每天至少達到12,000步,儘管10,000步也是一個絕妙的目標。 我會盡可能激勵外面的步行。 除了提高心情並清除室內鍛煉之外,外部鍛煉還可以升級卡路里棚,因為您正在處理諸如防風之類的因素。

3.拔出電源

我們的手機使我們筋疲力盡。 在所有警報,屏幕時間以及藍光之間,我們正在欺騙我們的大腦,以為那天晚上,通過觸發大腦來阻止褪黑激素的產生來破壞睡眠週期,這是一種激素,這種激素使我們的身體有所幫助休息 。 被調整為創新並不一定要以如此巨大的成本找到。 首先,我建議在晚上7點後關閉手機上的藍光模式。 諸如“暮光之城”之類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減少藍光的影響,因為太陽下降。 接下來,限制您的日常屏幕時間,旨在花一半的時間滾動您現在做的。 最後,休息一下,然後逐步(或者更好,關閉)每天至少一個小時。

4.食物

我告訴所有客戶每天吃三頓飯以及兩頓小吃。 每頓飯都應至少整合瘦蛋白質,無限的蔬菜的手尺寸,包括全穀物或高纖維水果的棕櫚,以及大約有健康脂肪的拇指尺寸。 不確定從哪裡開始您的健康飲食計劃? 這個為期7天的Kickstart計劃使自己右腳伸出自己的腳。

5.水合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在不斷指定脫水的情況下,這可能導致疲憊。 我告訴所有客戶到我的健身房時,請使用電解質飲料。 鈉,鉀以及氯化物等電解質會因汗液而丟失,因此在健身中心或賽道上進行特別出汗的鍛煉後,對它們進行補充是有道理的。 要謹慎對含糖的運動飲料謹慎 – 它是水和所需的鈉,而不是添加的糖! 然後,我激勵客戶全天至少喝至少2升水以保留水分。

此信息僅用於學術職能,也不意味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和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前,請務必與醫生一起檢查。

Harley Pasternak

名人健身教練和營養學家哈雷·帕斯特納克(Harley Pasternak)擁有多倫多大學的運動生理學理學碩士學位以及營養科學,以及西安大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運動學榮譽學位。 作為哈雷(Harley)是身體健康和營養專家,訓練了許多名人,包括亞當·萊文(Adam Levine),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阿麗亞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約翰·梅耶(John Mayer),查理·梅耶(John Mayer),喬丹娜·布魯斯特(Charlie Puth),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羅布·帕丁森(Rob Pattinson),托比·馬格雷(Tobey Maguire 以及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他曾出現在MTV,VH1,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節目,Oz博士,景觀,泰拉銀行展覽會(Tyra Banks Show),訪問好萊塢,額外,額外,拉切爾·雷(Rachael Ray),美國的下一個頂級模特,美好的早晨美國,《今日秀》,也 最近,與Khloe Kardashian一起復仇的身體在E上! 哈雷同樣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了演講,並定期講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