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今天下午在Costco

的午餐,我對Jogger一生的Elisabeth感到滿意,去了Ulta。我以前從未去過那裡,也很驚訝地保留那個地方。我當然需要回去!

今天我只購買了Nair,所以我確定Elisabeth對我的初步看法是:“ Hairy”。
我最新的視頻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出色的聽 – 書以及播客評估系列
然後,她離開了麗莎·傑維爾(Lisa Jewell) – 在Audible,Amazon或其他任何書籍中都提供。

“那時她走了”很棒的聽?這是我的評論!

有關更多評論,鏈接以及提示檢查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4分20秒

接下來
旅行簡評論
08:01

居住
00:00
08:21
04:20

我保證對我來說還有更多!有點。

午餐時間購買旅行後,我很餓,但是還有更多的任務要跑步。幸運的是,我從昨天帶來了午餐。我在Costco周圍散步時,我都吃了PB&J。不要判斷。

我同樣在跆拳道後吃了這些剩下的布魯塞爾芽菜。什麼?這不是健身房後的典型零食嗎?

今天下午,我做了更多的任務,以及在麵包上吃蘋果以及杏仁黃油。我知道,我的生活範圍要多得多。

本病了我的烹飪,所以他建議我們今晚出去。我們在邊界襲擊。我並不是想吃這麼多薯條,但是我猜沒有人猜……

本被鱷梨調味醬消耗,我也必須承認鱷梨的痴迷。他問女服務員,鱷梨和她發現:加利福尼亞州。程序?

我得到了沙拉,因為我相信我今天沒有吃過任何類型的蔬菜。我以為我沒有記住布魯塞爾!

鮭魚=我不是真正的素食主義者的主要原因。

對不起,我今天有點米婭。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真正的輝煌的星期五?

我周末的巨大計劃包括一個驚喜以及完成稅收……

明天見!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帶西蘭花食譜的簡單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簡單扇貝土豆

簡單的扇貝土豆和西蘭花淺配方互換。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餐飲配方

感覺準備與為您的比賽做好準備

感覺準備與為您的比賽做好準備

在半程馬拉鬆或完整的馬拉鬆比賽之前,要記住Nomnber 1的事情。最後一分鐘的比賽訓練建議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食譜。在參加半程馬拉松之前長期或比賽前晚餐食譜

簡單的墨西哥披薩配方配加利福尼亞奶酪

簡單的墨西哥披薩配方配加利福尼亞奶酪

簡單而健康的墨西哥披薩食譜。嘗試此快速午餐或晚餐墨西哥披薩配豆類,加利福尼亞奶酪,鈴p

在半程馬拉鬆比賽前吃什麼

在半程馬拉鬆比賽前吃什麼

下午半程馬拉松搖滾n滾拉斯維加斯吃什麼。確切如何加油之前F馬拉鬆或馬拉松拉拉

我的第一個宿醉

我的第一個宿醉

只有我和我的精神動物說散步,因為我無法在星期六跑步。 是的,自從我以來,我必須避免長期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