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合成代謝的類固醇循環將痤瘡細菌轉化為超級痤瘡細菌

使用合成代謝類固醇的使用會刺激痤瘡丙酸桿菌的生長,從而增加了痤瘡發展的機會。 伊朗的研究人員發現了這一點,我們最近寫了這一點。 但是,在挖掘了皮膚科醫生Csaba Kiraly在1988年進行的一項舊研究後,我們認為這並不是整個故事。 該研究表明,類固醇使用痤瘡從普通丘疹細菌變成猖ramp的痤瘡細菌。

學習
痤瘡丙酸桿菌
基拉利(Kiraly)從額頭和7個男性化學健美運動員的額頭和背面採集了少量皮膚組織,並從中提取了細菌。 研究人員在開始在課程[第4週]和最後一天[第8週]的中途開始了類固醇[第0週]之前採集樣本。

學習
研究人員嘗試了20名男學生,所有這些學生已經在進行了兩年的力量訓練。 他們通過腿部訓練練習使男人們的步調:蹲下,死車和分裂方。

劑量(每天毫克)如下所示。 按照當代標準,劑量很小。 儘管如此,對瘦體重和脂肪百分比的影響與當今類固醇報告的影響並沒有太大不同。

基拉利(Kiraly)發現總共有44種不同的丙酸桿菌菌株 – 加2菌株抗卵菌菌株。 然後,在他的實驗室中,他測量了可能與痤瘡發育有關的許多細菌酶的活性。

結果
首先,基拉利(Kiraly)看脂肪酶,脂肪酶是一種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和甘油的酶。 痤瘡丙酸桿菌使用該酶使環境變得如此酸,以至於其他良性細菌無法生存。 基拉利(Kiraly)發現類固醇對這種酶的使用沒有統計學上的顯著影響。

Kiraly確實發現類固醇對透明質酸酶的統計學顯著作用。 該酶使結締組織的纖維柔軟並具有滲透性。 痤瘡丙酸桿菌使用透明質酸酶將自己嵌入皮膚中。

上圖表明,在類固醇週期期間,痤瘡丙酸丙酸桿菌開始產生更多的透明質酸酶。 這可能意味著細菌可以更深入地滲透到皮膚中,更容易形成新的殖民地,並且對抗更具挑戰性。

結論
在線條之間閱讀,您可以看到Kiraly懷疑他發現的效果在使用類固醇時在痤瘡的發展中起著作用。 不過,他並不完全確定 – 他無法建立增強的透明質酸酶和實際痤瘡活動之間的關係。 但這可能是因為他的實驗中的受試者數量少。

Kiraly沒有檢查類固醇如何誘導丙酸丙酸丙酸桿菌開始產生更多的透明質酸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