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如果35美元的鍛煉課程以及高價壓力的果汁不在您的預算中,那麼4種可負擔得起的方法可以幫助增強您的健康和健康

t必須花費手臂和腿。 實際上,在某些情況下,選擇更實惠的選擇實際上可能是預算和福祉的更好選擇。

紐約護士專業人士以及健康與健康教練,維多利亞·阿爾比娜(Victoria Albina),FNP-C,MPH 。 “它在經濟環境中產生了消費者缺乏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自我價值可以通過我們可以得到的以及花錢來弄清楚我們的自我價值。 任何人都可以為免費提供幫助自己更健康的事情。”

無論您多年來一直在吃乾淨,還是鍛煉了很多年,還是剛開始從加工食品進行生產的轉變,這裡有四種可負擔的方法實際上可以幫助您改善您的健康:

1.走更多

記錄步驟不僅是集成了更多中等強度練習的非凡方法,從而可以提高您的有氧運動身體健康水平,但是這是削減運輸費用的一種簡單方法。 除了節省完整的儲氣罐或每月巴士通行證的費用之外,步行很多也可以幫助您應付體重。

“步行是幫助您保持健康體重的最佳方法之一,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持久的健康和保健費用,”華盛頓特區的醫生Shilpi Agarwal,M.D。想像,他補充說,“更少的肥胖症,更少的肥胖症, 血壓問題的較少,在藥物和醫師就診的可能性更低。”

除了預期減肥和有氧福利外,您在日常步行期間獲得的陽光劑量也可以提高您的生產力。 阿爾比娜說:“我看到很多人患有慢性失眠的人,還有一個巨大的罪魁禍首之一。” 喚醒週期。

“人們醒來,跑到火車上,整天進入建築物,也沒有適當地關閉他們的夜間褪黑激素 – 沒有疑問,他們昏昏欲睡,也可以在下午2點之前到達拿鐵咖啡! 透明 嘗試將下午的咖啡因修復換成劇烈的步行(如果您可以開始上下班的話,獎勵積分),並查看您的能量是否有所改善。

2.在家做飯

研究發現,超級加工的食品包括美國人消耗的卡路里的一半以上,以及所有包裝的糖,鹽以及氫化油可能對您的健康和健康以及您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銀行賬戶。 一項研究發現,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的建議以及美國兒科學會(AAP),填充快速食品的營養較低,而且昂貴得多,而且更加昂貴。 。

“在人類歷史上,我們從未遭受過化學物質,防腐劑以及每天吃的腐爛食用油的數量,”阿爾比娜說。 “當您吃包裝的舒適食品或買出來時,您沒有概念的食物實際上是什麼。 如果您要照顧IBS,汽油以及腹脹,便秘或腹瀉,痤瘡,壓力和焦慮以及抑鬱,疲倦或自身免疫性,那麼您至關重要的是,您必須精確地了解您的飲食。 你的幼兒園教練是對的:你就是你吃的。”

在一周中花很長時間在家準備飯菜 – 您可能會震驚地發現基本(和美味)的房屋烹飪的能力。 “擁有蛋白質,例如肉類,魚或豆類,像山藥或南瓜這樣的蔬菜碳水化合物,以及健康的脂肪,例如椰子油,鱷梨或每餐,” Albina說。 這裡有5種食譜,可以幫助您入門。

3.成長自己的農產品

您不需要大量的領域或經驗來種植一個省錢的花園。 “無論您是在主要城市還是在鄉村城鎮上的上網,還是之間的任何地方,都可能在某個地方種植一些易於生長的蔬菜,例如羽衣甘藍,菠菜,羅勒或西紅柿,”阿爾比娜說。 “多年來,我一直在我在布魯克林的終止度假勝地上種植這些營養型強國。” 商店購買的創建以及本地種植範圍之間的成本差異可能很重要:例如,一排番茄植物(總計約15美元)的典型農產品約為60磅。 完全相同的農作物可能會花費您八倍的費用(或更多!)。

Agarwal補充說:“這不僅可以節省金錢,從而消除了您的創建中的農藥,這是一個很好的附帶好處。” “ p盧斯,你不會浪費或扔掉食物。”

4.停止吸煙

吸煙不僅對您的健康感到可怕,而且很瘋狂。 根據網站Smokefree.gov的說法,美國一包香煙的典型成本為6.28美元。 即使您每天只“只”抽一支香煙,在二十年中,您也會在日常活動中沉入超過4,000美元。

而且,當然,戒菸的最大分歧是很明顯的:吸煙誘發了每年在美國每年480,000多人的死亡人數,幾乎是五分之一! 阿爾比娜(Albina)不能只選擇一個辭職的理由。 她說:“也有很多原因。” “所有的東西!”

此信息僅用於學術職能,也不意味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得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和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前,請務必與醫生進行檢查。

Michelle Konstantinovsky

Michelle Konstantinovsky是Fitbit的健康,健康與健康編輯。 米歇爾(Michelle)是一位舊金山的記者,廣告專家,代筆,海牛愛好者以及流行文化惡魔。 她出生於舊金山,並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新聞研究生學院獲得碩士學位。 她涵蓋了健康,營養,健身,性健康,慢性病等,以及她的工作以及她的作品出現在國際大都會,瑪麗·克萊爾(Marie Claire),青少年時尚,十七歲,十七歲,板岩,旋轉,企業家,企業家,SF Weekly,7×7雜誌 ,《赫芬頓郵報》,WebMD,以及加利福尼亞的House + Style Magazine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