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甜菜:要鍛煉更長的時間,嘗試甜菜根汁

甜菜:鍛煉更長
瑪麗亞·鄭(AP)

倫敦 – 克里斯·卡佛(Chris Carver)去年在蘇格蘭舉行了一場超馬拉鬆比賽時,這挑戰運動員在24小時內盡可能地跑步時,他跑了140英里(225公里)。

決心在今年的比賽中做得更好,Carver為他的訓練制度增加了一些額外的東西:甜菜根汁。 比賽開始前的一個星期,他每天都會喝深紫色汁。 上個月,卡佛跑了148英里(238公里)。

“我今年唯一做不同的是甜菜根汁,” 46歲的卡弗(Carver)說,他是英格蘭北部利茲附近的專業跑步者。

他說,更多的運動可以提高他的耐力,但是要獲得與果汁相同的結果(額外的八英里),這可能會花費整整一年的時間。

一些專家說,在飲食中添加甜菜根汁(例如櫻桃汁或牛奶),甚至可以超越血液,汗水和眼淚的其他訓練。

在埃克塞特大學(Exeter University)對15名男子進行的兩項研究中,史蒂芬·貝利(Stephen Bailey)及其同事們發現騎自行車的人喝了半升(約半夸脫)的甜菜根汁,幾個小時才能出點,比那些能夠比那些比那些那些能夠長達20%的時間 喝安慰劑黑加侖汁。

通過在掃描儀下檢查騎自行車的人,該掃描儀分析肌肉收縮需要多少能量,Bailey及其同事發現甜菜根汁使騎自行車的人可以使用比正常氧氣少的氧氣運動。

貝利說:“即使沒有任何其他培訓,甜菜根汁也有效。” “它減少了肌肉的能量需求,因此您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 雖然甜菜根汁是由其製造商完全免費提供的,但埃克塞特大學(Exeter University)為這項研究付費。

貝利說,甜菜根汁的高硝酸鹽含量對其運動益處負責。 科學家不確定它的工作原理,但是懷疑您體內有更多一氧化氮的副產品,可以幫助您減少氧氣運動。 貝利說,如果人們吃了更多的硝酸鹽食物,例如甜菜根,生菜或菠菜,也可能會產生同樣的影響。

Bailey及其同事計算出的甜菜根汁可以轉化為1%至2%的比賽時間,這可能是對精英運動員重要的微小進步。 他們仍在調整劑量,但說運動員應該在訓練前幾個小時食用果汁,以便他們的身體有時間消化它。 他們的最新研究於6月發表在《應用生理學雜誌》上。

“喝甜菜根果汁不會將休閒跑步者變成奧運會冠軍,但它可能會使耐受性更加簡單,因此您可以訓練更多,”人類人類運動中心的Andy Franklyn-Miller博士說。 在倫敦表演。 他與研究沒有聯繫,也沒有從甜菜根果汁製造商那裡獲得任何資金。

弗蘭克林·米勒(Franklyn-Miller)說,因為人們通常會到達一個運動高原,在這裡訓練無濟於事,甜菜根果汁可以給您帶來額外的優勢,而您否則就不會獲得。

他說:“沒有被禁止,因此沒有理由不嘗試。” 儘管如此,他警告說,喝太多果汁可能會導致副作用,例如腹部抽筋,腹瀉或紫色尿液。

英國和美國的先前研究發現甜菜根可以通過降低血壓來幫助心臟。

其他專家警告說,操縱飲食無法取代培訓的好處。 “某些食物可以幫助您最大程度地利用運動中的好處,而不是減少所做的數量,”塔夫茨大學營養,運動生理學和肌肉減少症實驗室主任羅傑·菲爾丁(Roger Fielding)說。 他沒有與任何有關甜菜根或任何其他營養補充劑的研究有關。

對於主要運動員來說,菲爾丁說改變飲食可能會有所幫助。 他說:“如果對您很重要的改進很重要,那麼諸如甜菜根汁的事情可能會做到這一點。”

其他研究表明,在馬拉鬆比賽中喝泡菜汁或小碳水化合物小吃等飲酒,可以避免抽筋並提高性能。 科學家還發現櫻桃汁有助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腫脹,可能足以減少一些運動員使用抗炎止痛藥。

菲爾丁說,甜菜根汁和其他食物和飲料的好處可能會帶來更大的好處,有一天可能會用來幫助肌肉無力的老年人。

一些精英運動員警告甜菜根汁可能並不是每個人的口味。 “我的一些朋友認為這真的很令人作嘔,” 25歲的英國跑步者科林·麥考特(Colin McCourt)本月在新德里的英聯邦運動會上比賽。

4月,McCourt開始喝櫻桃和甜菜根汁,他以幫助他訓練更長,更頻繁地進行了信用。 “我覺得我從中受益,EV如果很少,”他告訴美聯社電視台。

麥考特說,他將繼續調整他的培訓方案,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做準備,但計劃維持他的果汁習慣。 “如果我的肚子可以服用的話,還有更多的甜菜根汁。”

版權所有©2010美聯社。 版權所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