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3個常見的馬拉松錯誤初學者

我一直喜歡與初次馬拉鬆比賽一起工作。 我最近一直在教練Instyle雜誌的編輯Kim Peiffer今年11月在紐約市的第一場馬拉鬆比賽。 訓練她有些懷舊。 首次跑步者在訓練自己的大日子時經歷了艱難的範圍,從焦慮和興奮到恐嚇,緊張,十分恐懼感。 我沒什麼不同。

我永遠不會忘記乘公共汽車進入我在2007年在倫敦馬拉鬆比賽的首次26.2英里比賽開始。 我記得與我的伴侶和父母說再見,並被情感不知所措,以至於我開始撕毀。 您的第一次馬拉松是一種體驗。 作為我的隊友迪娜·卡斯托(Deena Kastor) – 雅典奧運會馬拉鬆比賽的奧運銅牌獲得者和馬拉鬆比賽的美國紀錄持有者 – 在我的第一次馬拉鬆比賽之前,“你只有一個機會給人留下第一印象。” 通過避免這些非常常見的新手錯誤,使您的體驗成為積極的經歷。

太難了

許多人談論的,明顯的錯誤是首次馬拉鬆比賽太難了。 興奮很重要,但不要讓它成為您的垮台。 技術與我不得不帶著笨拙的胸帶和磚頭景觀的日子相去甚遠。 借助光滑的Fitbit跟踪器,您可以實時看到心率。 了解訓練時的心率,尤其是在長期訓練期間,可以幫助您衡量整個馬拉鬆比賽可以維持什麼。 看到您從大門開始時的電話號碼? 慢一點。 不管地面是平坦的,上坡還是下坡,我總是鼓勵我的跑步者客觀地努力(而不是均勻的步伐),這是心率最好的。

忘記監測營養

我看到的下一個大錯誤是首次馬拉松運動員犯的是沒有練習賽前和賽前營養。 在跑步跑步之前,請彈加油。 許多首次馬拉鬆比賽撞牆是因為他們經過2個或更多的時間跑步後碳水化合物耗盡。 抵消這一點的方法是在比賽前兩天兩個碳水化合物載荷,並在比賽中訪問易於消化的碳水化合物。

當您開始接受馬拉鬆比賽的訓練時,您應該在賽場上查看,並找出他們將在課程中提供哪種電解質飲料。 然後去培訓的每次長期撿起那種精確的飲料。 當您仍然有些新鮮時,即使您不餓或口渴,您的身體最容易消化卡路里的卡路里。 為此做好準備(並降低胃部遇到的風險),每2至3英里的比賽和長時間的訓練跑步每2至3英里喝6至8盎司的電解質飲料。

此外,請指出要長時間完善您的馬拉松前餐。 找到對您有用的東西,並堅持下去。 我和我的伴侶薩拉(Sara)很幸運能夠由Cytomax和Muscle Milk贊助,我發現賽前早餐對我來說最有用的是奶昔,奶油製成了300卡路里的cytocarb和一勺肌肉牛奶。

穿錯鞋子

最後一個錯誤是遊戲規則:鞋子。 跑步不需要很多裝備,但必須正確選擇鞋子。 我一直在與當地高中越野團隊的一個孩子一起工作,他們一直在受傷。 一旦我把他穿上合適的鞋子,他就立即能夠再次跑步和訓練。

那麼,您應該穿哪種鞋? 這對最適合您。 我強烈建議您去您當地的跑步商店並讓他們查看您的運行,因此他們可以推荐一對最適合您的機械師。 專注於公正的樣式和價格可以使您朝著錯誤的方向發展。 找到最好的一對可以防止您受傷,因此,如果您需要為質量支付更多的錢,那就花費了很多錢。 另外,請記住即使在休息時間也選擇智能鞋類。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打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該使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聯繫。

瑞安·霍爾(Ryan Hall)

瑞安·霍爾(Ryan Hall)是前職業距離跑步者。 他是美國首要的距離跑步者之一,並在2008年和2012年奧運會上代表美國。 他參加了有史以來最快的馬拉鬆比賽之一,在2011年波士頓馬拉鬆比賽中排名第四,並在59:43中保持了半程馬拉鬆比賽的美國紀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