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最簡單的快速晚餐(除了直通車)

你好!怎麼樣了?現在是下午4點,我只是在吃午餐時第一次到達我的電腦,並在後台聽新聞。通常我的生活非常累人,但是今天很忙。首先讓我們聊天,然後再跑步,然後再進食……

昨晚,我聚集了有史以來最簡單的晚餐。僅使用微波爐就可以在幾分鐘內執行。繁榮。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6天
馬拉松培訓第6天。運行博客更新。

更多視頻

0秒,1分19秒

接下來
如何為跑步者進行下半身鍛煉
03:09

居住
00:00
08:21
01:19

我嘗試了Trader Joes的烤蘆筍的新事物,就像他們一樣。

晚餐 – 烤肉店的家禽(昨天我在家禽中取出肉時,皮膚就丟失了),微波爐和蘆筍。

為了使它更美味,我把這種敷料放在雞的頂部。我不像沙拉醬那樣這樣,但是在雞肉上很棒。

今天早上,我醒了,抓住了一些冰咖啡,並撞到人行道進行節奏。自從我的馬拉松訓練計劃使我在周日長期跑步以來,我很可能會在幾天的時間裡進行修改,並且我想推動與星期六(或星期一?)一樣多的東西。 TBD。

涼爽,陰天的早晨是最好的跑步。考慮到這是一種節奏,我真的在推動它,並且不得不停下來幾次使玫瑰氣味。我通常在燈光下停下來,通常會試圖奔跑,並在浴室停下來。

Tomtom先生對我的心率恢復感到高興。好的!

然後,我急忙回家洗澡,並打到餐具室。我們今天比平時更忙,沒有真正的解釋。值得慶幸的是,明天還有一個貨物,所以什麼都將得到補充。

我明天和下周有一些工作,所以我需要去做。回頭見!

問題:您害怕鵝嗎?我一直聽說他們可能是卑鄙的…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最好的跑步飲食以及2018年4月的重複

最好的跑步飲食以及2018年4月的重複

最佳的運行以及食譜博客播客的文章。波士頓馬拉松視頻和3個組成部分食譜上最好的想法

15快速預先運行小吃的想法

15快速預先運行小吃的想法

在跑步之前和何時飲食之前要吃什麼。 15個新跑步者的快速預跑零食概念以及半程馬拉鬆的培訓

我這個週末吃了什麼,也是最好的跑步和十一月的飲食

我這個週末吃了什麼,也是最好的跑步和十一月的飲食

你好!!怎麼樣了?您本月的首選是什麼?您到底跑了多少?你到底吃了多少?我為什麼是一個

緊密腿筋的技巧伸展

緊密腿筋的技巧伸展

恰好如何為跑步者拉伸腿筋。跑步後拉伸緊身腿筋的技巧。腿部伸展教程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T下雨第4週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第4週

我一天吃什麼。 食品日記運行博客培訓第4週。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小吃以及筆記

新的辣醬痴迷於Peri Peri Peri醬

新的辣醬痴迷於Peri Peri Peri醬

您必須嘗試的新辣醬。 最好的大蒜中等溫暖的醬汁在任何東西上都非常出色 – 沙拉,三明治,墨西哥捲餅,炸玉米餅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