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新年

的運行目標的最終列表這是跑步目標的最終清單,以幫助您確切地為您設定最佳的運行目標。您可以利用22個跑步目標來影響您的2022目標。

我有一個驚人的跑步目標工作簿,可以幫助您設定巨大的目標並今年實現目標。這是免費的PDF下載,您可以打印出(或屏幕截圖),並符合所有2022。總計此發布的類型以立即獲取您的副本!

運行目標工作簿

發給我工作簿

但是首先……讓我們談談跑步目標以及新年決議。

我喜歡新年的決議,新月,新跑步鞋……基本上有任何新的機會。因此,我喜歡真正停止並相信我今年的目標,將其組成,並確定哪些對我最重要。然後,我專注於那些要努力的事情。

我知道跑步很難。不僅相信要設定今年的跑步目標,這可能是壓倒性的。如果您要與Instagram滾動並看到無數其他跑步者分享他們的目標,那麼設定跑步目標還有其他困難!如此重要的提醒:設定對您重要的目標。 (同樣,這對於您的健身,健康和健康以及經驗也是現實的。)

這是一份概念列表,可以幫助您集思廣益,為您集思廣益。利用這一動力來確定您要實現的目標。然後,獲取運行目標工作簿命名,並製定計劃以追逐它。

22個2022的跑步目標概念

裸跑 – 一周時奔跑而無需創新。這為您提供了檢查身體的可能性。

參加一場小徑比賽 – 今年的路徑比賽。這就像一項與公路跑步不同的運動!

運行目的地比賽 – 選擇要去的位置,並查看可用的比賽選擇。

今年運行#__英里。設定一個目標,每週或一個月運行一個特定的數字。總體而言,這是2022年的跑步里程目標的一年。

舉辦一場巨大的城市馬拉鬆比賽。如果您檢查了一下,以及腦海中突然出現的比賽 – 請吧!

與夥伴一起奔跑 – 成為一個跑步的朋友,而里程則飛過。 (如果它們比您快,您也會飛行。)

和你的狗一起跑 – 沒有狗嗎?得到一個!或要求與朋友的跑步(尤其是他們忙碌,並且希望他們的幼犬進行更多運動)

讓“取笑”目標。為了娛樂而無需任何類型的距離或速度目標,就使1次跑步。聽一個有趣的有聲讀物。播客或您最喜歡的播放列表。

舉辦您的第一次馬拉鬆或一半。已經征服了這些距離?舉辦您以前從未做過的比賽。

運行公關。在5k,10k,一半或全部設置新的個人記錄。或設置程序PR,並在每年參加的比賽中運行最快的時間。

參加一場有趣的比賽 – 嘗試迪斯尼賽事或在您附近的娛樂活動,外套和玩得開心。

新路徑 – 一周後發現一個新的位置。這是防止長期無聊的絕妙方法。

加入跑步俱樂部 – 與您的區域跑步商店進行檢查,以查看他們是否舉行小組跑步。

向某人介紹跑步 – 已經有很多朋友,但是沒有奔跑的好友?邀請一個夥伴和你一起奔跑。

力量火車 – 通過為跑步者制定耐力訓練計劃,變得更強大,並且最終成為更好的跑步者。

飲食更好 – 專注於營養以幫助您的身體表現效果,並更好地恢復身體。

今年行駛2022英里 – 進行“年度挑戰”,並在2022年運行2022英里。

跑#__馬拉鬆或半程馬拉松 – 設定了今年參加特定比賽的目標。

跑步 – 每天至少要進行至少1英里。

訓練您的思想 – 一周的時間進行心理訓練。

在比賽中自願參加比賽 – 與在區域比賽中的助手站工作一樣多。

Moonshot跑步目標 – 命名您真正想實現的大而令人恐懼的跑步目標(可能很害怕承認)。

不管您為自己設定的目標 – 我都為您加油。玩得開心是一個絕妙的目標。參加馬拉松公關是一個絕妙的目標。每個身體都不一樣 – 為您做最好的事情。

請記住,對您來說,最好的跑步目標對您來說很重要,可以處理時間表以及當前的健康/健身,在經濟上以及邏輯上以及您想做的事情上都可以做到。

如何設置您的跑步目標工作簿

準備設定您的跑步目標了嗎?需要一些協助為您設定一個良好的跑步目標嗎?

– >獲取免費的跑步目標工作簿!這是一個12頁的PDF,旨在幫助您確定巨大的運行目標,並專注於如何實現目標。

2022年運行目標工作簿包括:

去年評論

逐步目標設定

確認工作表

2022每月果阿LS.

每月計劃計劃培訓/賽道里程

運行日誌

完成以下類型,以及我立即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這是你今年做一些驚人的第一步!

發給我工作簿

在Instagram上關注@runeatrepeat以運行提示,模因和有趣的更新。到時候那裡見!

發給我工作簿

4樓

分享很關心!

4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