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秋季跑步收藏夾

你好!今天是秋天的第一天(又名秋季馬拉松賽季,又名南瓜季又名在Miles Time aka中堆堆……) – 您要讓我和那些Akas一起去多久了?我可以繼續前進。但是耐力一直是我的超級大國之一。

實際上 – 秋季,馬拉鬆比賽季節,南瓜季和POTM時間都與跑步,進食和今天的帖子有關。這是跑步的黃金時間,因此,如果您一直放鬆了,就該將其放在一起了。

為什麼秋季跑步是最好的

天氣已經從夏季的熱量和濕度中散發出來。跑步會感覺更輕鬆,更愉快!

各距離都有很多種族。如果您想參加今年的比賽 – 註冊並開始訓練! [請參閱:土耳其小跑]

馬拉松賽季 – 即使您今年(或以往)您沒有參加完整的馬拉鬆比賽,也可以跟隨靈感和動力!芝加哥馬拉松,波士頓馬拉鬆比賽(通常不是秋季比賽,所以這是一種享受!),紐約市馬拉鬆比賽很快就會來。

秋季食品使燃油燃料很棒!對於蘋果,南瓜,肉桂,姜,薑黃,楓木,梨等,有很多美味的選擇,它們是健康而又出色的。另外,當食物季節時,它們的味道最好,通常價格合理(與季節相比)。

在里程上堆積 – 我每年11月舉辦的年度跑步挑戰將幫助您奔跑,保持動力並獲得樂趣。

因此,現在讓我們來談談我最喜歡的跑步裝備,以幫助您本賽季最好的跑步!隨意與您的收藏夾有關的評論或Instagram @runeatrepeat上的評論,與您的跑步者分享。

隨著天氣降溫,日子變短,您必須相應地更新跑步裝備。

在今年秋天最好的秘訣

在將短褲換成Capris之前,將坦克和短袖te架換成長袖汗水上衣。這將有助於使您保持溫暖,而不會過熱,而天氣晴朗但不冷。

穿燈和/或反光齒輪。如果您在早上或晚上跑到外面 – 您可能最終會在黑暗的條件下跑步,而不是夏天。要安全,並確保駕駛員和騎自行車的人可以用適當的齒輪看到您。

檢查天氣和空氣報告,並根據需要計劃您的培訓。野火和天氣事件可能會使某些日子奔跑冒險。盡最大努力通過調整計劃或在室內鍛煉這些“路障”。

秋季奔跑必須有

汗水長袖跑步頂部 – 確保您的基礎層輕巧,舒適且出汗的柳條。從短褲到Capris或褲子之前,將您的坦克和短袖T卹換成長袖。我最喜歡的長袖跑步上衣是運動夾具長袖

反射性或輕便背心 – 較短的日子意味著您需要確保在跑步時完全可見。穿這樣的LED燈背心以保持安全。這款可充電的LED燈背心超級重,並且在IG上似乎很受歡迎。

跑步Capris – 如果天氣太好了,可以穿上Capris,請確保它們是由汗水織物製成的,請提供所需的口袋並適合您。這些Athleta Ultimate Stash Pocket Wolds的尺寸XXS至3X,因此對於所有跑步者來說都是絕妙的選擇,我喜歡支持尺寸的包容性品牌。

跑步襪子 – 如果它開始變得涼爽,但還不是很冷,請抓住裝備以保持四肢像襪子和手套一樣溫暖。我通常堅持使用相同的品牌,但要切換到像這些腳那樣的較厚版本,最大墊子跑步襪子。

跑步手套 – 將手戴著帶有反光膠帶並且觸摸屏友好的手套保持溫暖。一路顏色鮮豔的手套並不像我預期的那樣容易找到,但是這些反光的跑步手套非常適合。

獎勵提示:最近的早晨真是令人沮喪,我本週改用了黃色鏡頭太陽鏡。它們不是最可愛的外觀,但它們確實有助於使外部變亮。我從亞馬遜購買了這些Goodr太陽鏡,但現在看起來很售罄。這是一對類似的一對 – 帶有黃色鏡頭的桑尼,或者嘗試使用黃色鏡頭的太陽鏡。

在此處查看我在亞馬遜上提供的所有秋季跑步收藏夾。

繼續處理這些:

Aftershokz運行耳機評論

跑步者安全裝備

簡單的綠色智利Queso食譜

內衣進行建議

有趣的跑步徽章

單擊此處在Instagram上關注@runeatrepeat,以獲取每日提示和樂趣!

給我發送工作簿

1save

分享很關心!

1

別針

分享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跑步重複Instagram問答 – 4月21日

跑步重複Instagram問答 – 4月21日

@runeatrepeat Instagram問答如何在一年沒有比賽后再次跑步,現在已經不穩定了

新年的最終跑步目標清單

新年的最終跑步目標清單

2022年的最終跑步目標清單。新年運行目標工作簿免費指南,以設定最佳的運行目標!

運行迪士尼比賽日包裝清單免費可打印PDF

運行迪士尼比賽日包裝清單免費可打印PDF

迪士尼自由競賽週末包裝清單。沃爾特·迪斯尼世界馬拉鬆比賽,一半,10K和5K比賽日包裝清單。

不同的跑步鞋用於不同的跑步?

不同的跑步鞋用於不同的跑步?

我最喜歡的跑步鞋可輕鬆跑步,長跑,快速工作和休息日。當

我最喜歡的跑步綁腿和卡普里斯

我最喜歡的跑步綁腿和卡普里斯

我很高興分享我最喜歡的跑步Capris和綁腿,因為這款裝備比我的其他很多

你不能沒有

你不能沒有

沒有這11個跑步裝備,我無法跑步。在挑戰第23天的里程中堆積。

⚡是伊斯蘭教博物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