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Quaker Pop Pops零食贈品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我非常有生產力,這讓我開心。

我剛剛開始檢查我的電子郵件,看到教練史蒂夫(Steve)在衝浪城市馬拉鬆比賽中發布了一段視頻。我在2:36做一點客串 – 檢查一下!
我最新的視頻

8月6日的播客回顧
這是一個新視頻,昨天收聽了3個播客的快速回顧。
播客回顧:

戲劇俱樂部 – 2018年4月關於莫妮卡·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的情節和2018年7月關於約克·弗吉(York Fergie)的柯南·奧布賴恩(Conan O’Brien)和公爵夫人(Duchess)的情節。有趣的東西!

早晨吐司播客 – 今天的關於熱門話題在內的情節,包括e!新聞宣布該節目將被完全取消(最近的泰晤士報已切換一點,但現在已經結束了)。

與希瑟·麥克唐納(Heather McDonald)的多汁勺 – 採訪地中海甲板下方的桑迪上尉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26秒

接下來
Covid 19抗體測試
05:19

居住
00:00
08:21
07:26

你知道其他讓我開心嗎?敲門,大量貴格會彈出的小吃 – 請參閱下面的圖片?是的。幾週前我得到了每種口味!對於普通女孩來說,這是荒謬的,但是這個B喜歡吃…

(RER Instagram)

我毫無疑問地偏愛甜美的耀斑,但它們都很好

我過去嘗試過這些零食,但是奎克最近將名稱從Quakes更改為流行音樂,因此它們看起來有些不同。它們被製成全穀物糙米,玉米和愛。

想要贏得所有14種口味的Quaker彈出米飯小吃和1,000美元的禮品卡,以幫助您實現新年的決議嗎?

在評論中回答此問題:

在新的一年中,您邁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5個小步驟?

這是我代表奎克(Quaker)撰寫的讚助對話。我和這篇文章一起收到了產品。意見和文字都是我的。無需購買。參見官方抽獎規則在晚上11:59結束。 MT,2013年2月9日,向美國居民開放。

*請在我的評論中不要在Quaker框中留下評論。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