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暫停了一年,經過數月的延遲延遲遵守了對合成代謝類固醇drostanolone以及雄激素的積極發現後,被罰款380,000美元

。 內華達州的命運指定了在UFC的Fightpass上在線流媒體的運動補償。

NSAC有時間進行席爾瓦(Silva)的“泰國性液體防禦”(Sex Liquid Defense),並發現他對摻雜行為的責任承擔責任。 聽證會本身就是一個景象,也值得一看,因為任何人都確切地考慮如何不回應PED指控。

薪酬發布了一年的停賽,使他獲得了20萬美元的獎金,其中30%的表演手提包中的30%,並將回合推翻為無競賽。

NSAC與家庭成員的平等興奮劑有關,以及他們在“舊系統”下發出了指控。 這樣的罰款將成為其新的興奮劑指控計劃的過去,該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生效,可能會導致三年禁令。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根據UFC/USADA要求,運動員也可以期待更嚴格的結果。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在反興奮劑標準的2015年12月12日“興奮劑”中的“偉哥支持”問題
Wanderlei Silva發現他的命運與NSAC今天的命運今天10月29日,2015年,“興奮劑”
UFC 183興奮劑貶值 – 2015年2月4日,“興奮劑”的一些基本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