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Ben的培根

我今天讓我的爸爸吃了午飯。他在城裡服務,並且完全解決了他在這裡時可能會閒逛的時間嗎?

我們去了杜克勞釀造公司。一旦我們到達那裡,我就了解了我想要的……
我最目前的視頻

我在一天吃什麼 – 跑步版
我在一天內吃了什麼。來自跑步者的食物日記目前沒有培訓馬拉鬆或半馬拉鬆比賽。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小吃以及小費。

更多視頻

0秒為14分鐘,26秒

接下來
非正統的書以及Netflix評估
07:28

居住
00:00.
08:21
14:26

曾經考慮到我有我的第一個真正的螃蟹蛋糕!我必須得到一個螃蟹蛋糕三明治。另外,它是在椒鹽脆餅麵包上(一種新的痴迷)。

我很高興發現螃蟹蛋糕?

我沒有沒有培根購買它,因為我認為我只會吃一半的三明治,並提供另一半以及培根給本。好吧,那沒有發生。

我喜歡它以及全部吃東西!我最終將其解構,以及吃椒鹽脆餅麵包以及螃蟹蛋糕。這兩個方面都很美味。

對不起,本。我想到要把他帶給他培根(我沒有吃),但是相信那會很la腳。

我同樣用沙拉開始了一頓飯。我不想購買沙拉而不是蔬菜 – 我希望兩者都喜歡!

我的爸爸也讓我拍攝他的午餐 – 巴爾的摩家禽。在羅馬做到入鄉隨俗。在巴爾的摩時,吃巴爾的摩的家禽…

我的下午小吃是哈密瓜,還有穀物的干酪。直接在容器中 – 沒有us,沒有大驚小怪!

我不喜歡啤酒,但是我喜歡有趣的杯墊嗎?

我有要寫的東西,打架以及失去觀看的戰鬥。

我明天見。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帶西蘭花食譜的簡單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簡單扇貝土豆

簡單的扇貝土豆和西蘭花淺配方互換。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餐飲配方

鷹嘴豆泥食譜匯集了最好的概念國家鷹嘴豆泥日

鷹嘴豆泥食譜匯集了最好的概念國家鷹嘴豆泥日

你好!這是國家鷹嘴豆泥節!鷹嘴豆泥仍然是我的前5種首選食物之一[如果您了解所有4個O的獎勵點

戈爾頓的蝦碗 – 新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 – 新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冷凍餐 – 蝦蕎麥麵碗上的想法以及奶油蘑菇燴飯碗。治愈

Blt Tiny Tiny Tostadas食譜

Blt Tiny Tiny Tostadas食譜

簡單的Blt Tiny Tiny Tostada食譜。健康的墨西哥午餐或晚餐食譜 – 玉米餅和玉米餅和

跑步機淋浴鯊魚儲罐以及午餐日期……日期?

跑步機淋浴鯊魚儲罐以及午餐日期……日期?

你好!怎麼樣了?只需檢查一下我喜歡的跑步以及這個週末的進食!你要做什麼?第一的

3-2-1烤奶酪與蔬菜3-2-1烤奶酪與蔬菜

素食烤奶酪食譜。 全國烤奶酪日的健康烤奶酪。 真正的加利福尼亞牛奶最好的烤

⚡是伊斯蘭教博物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