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我在家裡製作了火鍋,您也可以保證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有一個藍色的主意昨晚做飯。這是非常隨機的,因為:

a。)我不是一個龐大的火鍋(只在餐廳裡一次)
我最新的視頻

非正統書籍和Netflix評論
書籍和Netflix系列的評論 – 非正統。良好的聽 – 書籍,播客和視覺家庭娛樂評論系列。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28秒

接下來
面膜跑步或在戶外行走
07:15

居住
00:00
08:21
07:28

b。)我沒有適當的鍋或工具來實現它

c。)我不知道如何製作火鍋

d。)我是乳糖不耐受的……只是開玩笑,但這將是最糟糕的。

反正。

我在雜貨店裡走來走去,選擇了“今晚是火鍋之夜!”。這是我的隨機生活,我只需要滾動它,因為我突然進行了一項任務。

我在手機和任務上迅速抬起了一個簡單的火鍋食譜:火鍋開始了。

我沒有火鍋鍋或長叉或任何火鍋禮節的先驗知識,但我使它起作用。

為了使它更有趣,我沒有所有食譜所需的所有食材,但是我不想為此購買芥末粉。我最終在此火鍋中使用了低脂乳製品和牛奶,所以我敢肯定,卡路里的卡路里比典型的東西要低。幸運的是,它仍然非常美味。

簡單的火鍋食譜

進入鍋中:

1.5杯低脂牛奶

芥末醬(w/ 2tb開始,添加品味)

大蒜粉和胡椒粉(很多)

醬油或Bragg的液體Aminos(w/ 1tb開始並添加味道)

煮沸 – >加12盎司。切碎的奶酪 – >攪拌

攪拌直至全部結合併變稠。我一直在攪動整個時間,所以它不會變得笨拙或怪異。

我將第一個DIY火鍋和花式沙拉搭配,就像他們在熔爐上一樣。

而且,由於我沒有火鍋 /套裝 /任何您的電話,所以我把奶酪鍋放在更大的熱水中。我不喜歡(顯然,它仍然味道很棒!

我使用了所有完全免費的浸泡器 – 米飯餅乾,麵筋完全免費的麵包卷,麵筋完全免費的百吉餅thins(不是很好),花椰菜…

太好了!做到這一點並給您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理想情況下,使用適當的火鍋套件,以便演示文稿就可以了)。

嘗試一下,讓我知道您是否喜歡 /討厭它 /驚訝的是約會 /讓您的貓用奶酪購買他們的愛情更多地愛您…

是的,我知道貓不能吃奶酪(或者至少有人只是告訴我)。但是拉斯維加斯不是貓,他是貓體內的小老虎。老虎認為奶酪是ggggrreat!

問題:這個週末你要做什麼?

給我發送工作簿

2Save

分享很關心!

2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