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內華達州的運動薪酬駁回了本月初傑克·埃倫伯格(Jake Ellenberger)腳楔形TKO魅力

傑克·埃倫伯格(Jake Ellenberger)以奇異的方式輸掉了一場比賽。 埃倫伯格(Ellenberger)在競爭UFC TUF 24大結局時滑倒,左腳楔入墊子和底部的柵欄之間。他的對手(合法地)降低了罷工,直到裁判草藥院長叫超時。 他詢問是否可能考慮到設備故障,以及當被告知響應時,這不是被稱為tko the the Bout。

埃倫伯格(Ellenberger)提出了提高一些引人注目的積分,包括懷疑裁判的適當性,在首次召集暫停後,裁判員稱裁判的適當性為TKO停工。

不幸的是,對於埃倫伯格(Ellenberger)以及在一個極其限制的情況下,上訴可以成功的一個例子,內華達州的運動薪酬駁回了魅力,指出翻譯規則的錯誤是在怪異的事實中,導致終結的事實。 回合。

在駁回魅力執行董事鮑勃·貝內特(Bob Bennett)結束時,“ NAC 467中沒有任何規定避免裁判在做出決定之前及時諮詢其他官員。” 在證明結果合理的過程中,儘管設備故障/干擾導致暫停並重新啟動Bennett指出“ NAC 467不包括在這種情況下需要繼續比賽的安排。 所謂的先例沒有為修改裁判的決定提供理由。

我已經獲得了貝內特(Bennett)的全部理由的副本,以駁回魅力,並可以在這裡訪問有興趣的任何人。

NAC字母到埃倫貝格(Ellenberger-re-Re-Appeal)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Ellenberger魅力 – 2016年11月5日的法律原則與1條評論
如果Werdum輸了怎麼辦? 2016年11月11日的法律分解快速分解
弗吉尼亞駁回離子Cutelaba TKO損失上訴21,202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