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所有級別的最高運行鍛煉程序

你好 – 高興2021!您是否制定了新年的決議?設定今年的跑步或健身目標?準備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了嗎?

好的!因為我制定了最高的跑步鍛煉計劃,以幫助您追逐目標。

跑步挑戰

Run Fit Challenge是一項為期12週的健身計劃,以幫助新的跑步者,休假和長時間跑步者 – 表現出色。該計劃是跑步,力量和調理和虛擬跑步俱樂部的結合 – 因此,您可以征服目標,而無需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來搜索網絡以尋求答案和高成本訂閱。

我感到有些戲劇性地談論這樣的事情 – 但我真的相信跑步是沒有健身房或運動設備的最佳合身方式。而且,當您將其與該計劃中的力量鍛煉和問責制結合時,您將更快地取得進步。

挑戰是1月17日至4月10日。想像一下您在那個時候可以取得的所有進展。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立即加入,您將擁有一個經過驗證的公式,可以在12週內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跑步形狀。

此運行程序包括:

12週運行計劃 – 從初學者到半程馬拉鬆的7個不同級別

力量和調節鍛煉

25頁工作簿

像您這樣的跑步者的虛擬跑步俱樂部

每週課程和與培訓師莫妮卡的問答

將為您帶來結果的運行計劃的秘訣是,它必須是一個系統的一部分,該系統包括力量,調理,熱身和涼爽,心理培訓和小組支持。所有這些都包括在跑步挑戰中!

您將擁有停止藉口並開始朝著最好的自我取得進步所需的所有信息。

7不同的跑步計劃

1-4級為健身計劃運行

5K,10K或半程馬拉松計劃

或DIY空白設計模板來設計自己的

跑步挑戰挑戰完整指南

您將獲得25頁的工作簿,以幫助您完成該程序。它從目標設定開始,包括所有運行計劃,力量和調節鍛煉,跑步日誌,進餐者等等。

虛擬比賽 – 5k 10k半程馬拉松

在挑戰結束時,我們將進行虛擬競賽。您選擇距離,在您的區域周圍進行比賽,然後報告結果。這是100%可選的。我認為這將是一條令人難以置信的終點線,但是如果您只想跑步以保持身材,則可以跳過它。 (虛擬競賽將提供獎牌,圍兜和T卹 – 因此這是額外的費用。)

虛擬競賽的註冊將於2月開放,因此您現在不必決定。

運行培訓師PEP談話和問答

每個星期,我都會在私人FB小組中直播跑步課或回答您的問答。我們將討論運行諸如……目標設定,營養,恢復,心理培訓等的熱門話題。

跑步改變了我的生活。我開始減肥,但最終做的遠遠超出了。

是的,我減肥了。但是我也是 – 調理了+60半程馬拉松,競選+30次完整馬拉松,成為一名經過認證的跑步教練,去了綜合營養研究所,成為一名健康教練……並且已經花了很多年的時間與像您這樣的跑步者談論了什麼他們需要改變自己的跑步和健身。

我知道這個程序可以為您帶來結果。我知道您可以設定驚人,可怕,驚人的目標並征服他們。而且我知道許多其他程序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就是您只是遞給1頁運行計劃 – 只是沒有削減它。

該計劃與每週的教練和社區支持相結合,為您提供了真正獲得結果所需的工具。我希望你加入我們。

跑步挑戰註冊

時間價格有限 – 我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從該計劃中受益的人能夠加入,因此我選擇在短時間內保持其低成本。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您可以以37.00美元的價格加入挑戰。

這是一個瘋狂的銷售價格,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如果您有興趣 – 現在一定會加入!

下一步…

希望您加入我們,看看您可以在12週內走多遠。我們將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努力工作並獲得樂趣。

我們很快就開始 – 不要被拋在後面!單擊下面的按鈕開始:

如果您想要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查看“運行擬合挑戰信息”頁面。

條款和條件

15Save

分享很關心!

15

別針

分享

鳴叫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