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我們的裝飾品

<今天下午,我在腰果,火雞和奶酪上粉碎。沒有圖片,只需展示碎屑即可。>

迪娜!幾週前有一個大蒜金的Groupon,我跳上了大蒜!自從它到達這里以來,我一直將它倒在任何鹹味上。這些掘金將大蒜吐司提升到一個很好的水平。你嘗試過嗎?
我的最新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3天
馬拉松培訓視頻日記 – 第3天。

更多視頻

0秒51秒

接下來
金毛尋回犬不會吃藥!
02:19

居住
00:00
08:21
00:51

今晚本(Ben)以及我最後點綴了我們的樹(坐在那裡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為了完全讓人心情,本真正喝醉了,我的家庭成員在我做餅乾時唱了聖誕頌歌。

我已經對我是一個貧窮的麵包師的真相感到滿意。除了我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食者之外的事實,這並不是令人遺憾的。以及我喜歡烘焙食品。

因此,我將巧克力曲奇扔了在一起,當它們出來時,我超級爵士樂! (是的,這些巧克力片實際上是切碎的黑巧克力棒。與您獲得的東西一起工作。)

首先在碗中:1/3c花生醬,1/3包裝的紅糖,1/4c蛋清,儀表板香草。混合好。

加入該碗:1/2C白麵粉,破折號鹽,巨大的儀表板小蘇打。混合。加入巧克力片。在350之前烘烤,直到它們堅固。

我了解很多人為他們的裝飾有特殊的聖誕節傳統或儀式。本,我還沒有任何類型的假期傳統,但是我們確實嘗試從訪問的地點購買裝飾品。

這是客觀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的燕子

來自巴拿馬的蝴蝶!

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

和伯利茲蜜月<3的飾品 lop面,無論如何被愛。 你是頑皮還是好?您可以利用聖誕老人的尼斯計米來發現他的想法。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這種超級簡單又美味的燕麥早餐是快速製作的OP 3個成分南瓜餅乾食譜 3個成分南瓜餅乾食譜 簡單3個組件南瓜餅乾食譜。蛋糕混合餅乾與南瓜代替油,以使食譜更輕。麵糊 我的聖誕節慾望清單2021 我的聖誕節慾望清單2021 我的假期慾望列表,鏈接到網絡週一的鏈接。 2021年聖誕節的跑步者禮物概念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南瓜風味秋季蛋白棒評論。口味測試了限製版RX,Quest,Clif酒吧以及它們是 新的Chobani酸奶配杏仁黃油和腰果黃油 新的Chobani酸奶配杏仁黃油和腰果黃油 新的chobani螺母黃油希臘酸奶以及花生醬零穀物穀物評估以及信息。酸奶碗配杏仁黃油空氣炸香蕉拆分食譜 空氣炸香蕉拆分食譜 確切的方式如何使炸鍋香蕉分開。 空氣炸香蕉甜點食譜Tiktok和Instagram捲軸。 簡單的香蕉分開 shareaholic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