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巧克力覆蓋的現實

我發誓要講真相,整個現實以及什麼都沒有,然而巧克力涵蓋了這個博客的現實?

看看我今晚在我的糖果中發現的鴿子答應……
我的最新視頻

我有一個covid-19測試
獲得Coronavirus測試 – 完全是它的工作原理,感覺如,我的經驗以及更多。我得到了傳統的測試以及Ben得到了Covid-19快速測試。

更多視頻

0秒為5分鐘,16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6天
01:19

居住
00:00.
08:21
05:16

“巧克力塗層的現實味道更好。”

我有一切都是真實地對我晚餐晚餐的放縱,但是這包裝讓我肯定會!

午餐是我想到了“正常午餐”……三明治,米飯薯條,胡蘿蔔棒以及鱷梨醬。

我用來吃三明治,椒鹽脆餅以及蘋果,每次午餐。在高中時。我有點想再次回到每天吃完全相同的東西 – 只是變得更輕鬆。確保它同樣不太有趣,但更容易。

您是否有任何類型的膳食,每天吃完全相同的東西?

今天晴朗!本試圖拍攝我的照片,也可以睜大眼睛。

晚餐是漢堡和薯條。為了節省時間,我將馬鈴薯微波爐切成了第一,然後用一些橄欖油折騰它們,並將它們放入烤箱中15分鐘左右。

我的蔬菜漢堡在一個TJ的全麥笨重的捲上。一部分是缺失,因為我們在我們有房子時立即開始吃它,並決定吃晚餐。它們是巨大的以及耐嚼和美味。

幾乎立即在吃糖果後,我想要更多的一件(或三個)以及餅乾。儘管我試圖抗拒,但似乎我喜歡糖,但它不喜歡我。我一直在考慮“拉起堆”以及切割出來,但我猶豫不決。

那是我的朋友,是巧克力涵蓋了真理。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