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今天,我在Limbo

中發了推文,說我不適,而且我的許多Twitterers都感到不適,因為他們感到我的痛苦。

(來源)
我最新的視頻

面膜跑步或在戶外行走
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面具面具建議跑步或在外面跑步。您是否必須戴口罩的交易以及為跑步者選擇最好的選擇。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15秒

接下來
5分鐘奔跑熱身
05:34

居住
00:00
08:21
07:15

我準備搬遷並發現一項新任務以及計劃其餘時間(包括計劃我的比賽日曆!)。但是 – 至少直到4月底才暫停!理想情況下,值得等待!

午餐是一團糟。不准確地品嚐到它的外觀。在這堆金槍魚下,三明治是薄的。

我在一側填充蔬菜,另一側是金槍魚。當砸在一起時,這個三明治高高。要開心三明治,請驕傲。

問題:您玩過障礙嗎?

我:我相信我小時候嗎?現在,這似乎是某人獲得co腳射擊的理想機會。我的指導 – 不要穿著裙子。

Q2:您曾經在生活中陷入困境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