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喬恩·瓊斯(Jon Jones)欺騙內華達州指定體育委員會?會有影響嗎?

如果您曾經去過或聽過在線運動薪酬行政聽證會,您會注意到沒有深度審查提供大量的事實陳述(這些類固醇最終是如何在您的系統中?相信我服用了一些不良補品。)。現在,我們進行了理想的試石測試,可以準確查看有多少欺騙運動委員會準備容忍的欺騙性委員會,並由UFC輕量級重量級冠軍喬恩·瓊斯(Jon Jones)提供。

今年早些時候,瓊斯(Jones)被帶到NSAC面前,以回應他與丹尼爾·科米爾(Daniel Cormier)參加的戰前鬥毆,同時宣傳了即將舉行的UFC輕量級重量級冠軍賽。瓊斯承認有不當行為以及要求寬大處理懲罰的寬大處理指出,他已經處理了這場鬥毆的巨大影響,導致賠償金相信他由於這一事件而失去了盈利的耐克贊助。指的是耐克贊助瓊斯在宣誓說實話之後宣布的,符合政府委員會:

“我已經處理了一些懲罰。我失去了我對我的認可。我最大的之一。”

當被問及丟失的背書的價值時,瓊斯驗證了其“我的耐克交易”。

瓊斯的律師從一開始就驗證了參加聽證會的職能是要求寬大處理,他指出,丟失的報價的價值符合“超過六位數的價值……如果您真正考慮到它” 。

瓊斯現在承認他“措辭錯誤”。換句話說,如果他們“考慮”瓊斯由於喬米爾(Cormier)的鬥毆而失去了“超過六人物”的讚助,那麼賠償就被欺騙了。 MMA Bigging有一個故事:

瓊斯在UFC 182媒體研討會上說:“當我在委員會面前時,我當然措辭錯誤。” “耐克並沒有減少我的戰鬥,就像我對耐克的道歉一樣,因為他說他們自戰鬥以來就丟下了我。他們真的沒有。據了解,耐克(Nike)在米高梅(Grand)中間的鬥毆(Grand)中的鬥毆要糟糕得多。

瓊斯說:“已經是正式的,”總部的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團隊知道我不會和耐克一起參加第三年。然後我們開始吵架。”…

瓊斯說:“事情的現實是,我沒有被耐克拋棄。” “這是一件共同的事情,我們在實際戰鬥之前幾個月就討論了這件事。”

也許許多重要的是,在審議期間,薪酬指出了瓊斯在不中止他的“煩惱”,而是強加鄰里服務作為懲罰。

瓊斯向耐克道歉,但這是他應該關注的賠償。這種欺騙不應輕輕地採用,因為它影響了他們的決策過程的完整性。 NSAC指南467.885(3)特別使賠償能夠“暫停或撤銷許可證,否則紀律”,“為賠償或委員會代表提供虛假或誤導性信息的戰鬥人員”。

現在,讓我們確切地看看這是如何展開的。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UFC和內華達州的選項在與喬恩·瓊斯(Jon Jones Scandalapril)交易中指定運動補償
內華達州是否會指定運動補償,尋求喬恩·瓊斯(Jon Jones)的CIR測試?2015年1月8日1評論
關於UFC意外地點的監管思想從內華達州到2018年11月24日開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