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母親可以做的9件事來支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健康

母親的母親比有一天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得多的方法。 我們不僅談論在子宮內種植人,提供出生,並為他們的孩子提供所有支持。 媽媽同樣應對明顯的精神挑戰。

“母親在生孩子時可以進行大規模的身份修改。 實際上,許多人將在兩半中談論他們的生活:在年輕人和孩子之後,最終成為父母如此出色的標記,”治療師凱特·博薩托(Kate Borsato)說。 “許多媽媽在其職業道路,愛好,興趣,社會聯繫以及一般生活方式以及感覺就像他們一路上失去自己一樣經歷了重大修改。”

她補充說,除了改變自我意識之外,母親“感覺到強烈的社會壓力以滿足母性不切實際的要求。” 結果,他們感到枯竭,並且通常在關注列表中倒閉。 然而,“自我保健”的概念似乎可笑。

但是媽媽需要照顧自己,否則危險倦怠以及無法完全支持他們支持的所有人。 幸運的是,自我護理不僅是泡泡浴和冥想。 檢查母親可以支持其心理健康的這些專業方法。 嘗試任何類型的或全部的類型,並查看最適合您的方法。

重置您的期望。 多虧了社交媒體,許多婦女感到非常迫切地是媽媽,每個機構假期烘烤自製的100%無過敏紙杯蛋糕,以及DIY的瑪莎·斯圖爾特級設計的生日聚會。 首先,請記住這些圖片通常是上演的。 而且,如果不是這樣,您就沒有概念那個女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 也許她確實有時間去做所有這些,或者也許她付出了一個狡猾的鄰居。

更重要的是,Borsato建議,設定自己對“好母親”的要求,以及每天為此努力。 “可能總會有人做一兩件事要比你好得多。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正在做的事情還不夠出色。

不要試圖做到這一切。 你不能。 莎莉·富斯(Shari Foos)是一種婚姻,家庭治療師,敘事技術的創造者(一種建立有意義的人類聯繫的方法),建議採用咒語:“我只能在這一刻只專注於一件事。”

與其他媽媽聯繫。 您可以親自(如果安全距離)或在互聯網聚會上以及Facebook組進行此操作。 嘗試一些社區,直到發現一個感覺正確的社區。 情感支持以及意識到自己不是“只有一個”,感覺自己的感受或與所打交道的一切都會改變生活。

重新發現您的愛好。 或在您的日常工作中生產很長時間以發現新的。 Borsato說:“找到創新的媒體,嘗試新的愛好,並追求樂趣,以確保您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遠不及以媽媽的身份滿足您的任務。” “當然,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角色,但是媽媽從擁有帶來歡樂的其他生活領域受益。”

承認你很重要。 您不必做所有事情。 Borsato說:“母親要求自己同意花費時間,資源和能量來為自己的健康提供同意。” 這可能意味著您的伴侶讓年輕人上床睡覺,以便您可以進行家庭鍛煉,要求家庭成員查看年輕人,以便您可以獨自散步,或者,如果您可以付費,請僱用清潔工找到 每隔一周。

設置邊界。 每週,坐下來,並確定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對您來說,一件事是實用的?” Spinelli問。

然後相信自己的界限:您的工作比您需要的要多得多? 有人(甚至是您自己的孩子)是否也能體現您的大量精力? 您是否要求您的大孩子更多地投球或您的伴侶停止做某事?

改變您對重要的東西的相信。 這可能很難,但是這很重要:至少每天都會發現您可以放入菜餚,洗衣服或進行任何“需要”的事情,而是為您做某事。 Spinelli說:“讓自己花30分鐘喝茶或咖啡,呼吸,觀看您喜歡的電視節目或與朋友交談。” 如果每天的時刻看起來都很好,那麼每次都從一天開始,然後不斷增加更多的日子。

鍛煉。 Spinelli說,即使是15分鐘,即使是15分鐘,您對自己的感覺就可以做到奇蹟。

開始信心日記。 “我們通常專注於負面。 相反,請注意並撰寫積極的事物,並提供OU的彈性,” Spinelli建議。 即使每天有一個音符,也要承認偉大的事情也會為您提供具體的證據,表明您正在粉碎這件事。

此信息僅用於學術職能,也不意味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該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和健康問題。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前,請務必與醫生進行檢查。

布列塔尼·里希爾(Brittany Risher Englert)

Brittany Risher是一位自由材料戰略家,編輯,也是作家。 她以對心理健康和健康以及婦女健康的熱情涵蓋了任何健康和健康。 她的客戶包括前鋒,索尼馬,元素,Zocdoc,男性健康以及女性健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