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昨天跑步後,週日早晨的傳統

我在廚房里花了很長時間烘烤。受到週​​五的本蛋糕的影響,我製作了椰子糖霜的杏仁蛋糕。

他們出來了 – 分享食譜很快
我的最新視頻

高成就者 – 出色的聽書評論
蒂芙尼·詹金斯(Tiffany Jenkins)的《高成就》(High Achiever)書評。快速評估藥物吸毒者雙重生活的新回憶錄。作者檢查。

跑步,進食或其他人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聽的書。

更多視頻

0秒6分12秒

接下來
在我們是陌生人評論之前
09:42

居住
00:00
08:21
06:12

然後,我把它收拾好,然後去了我的堂兄弟bbq。首先,我在媽媽的狗走了一個進​​站。

那不是我媽媽在背景中的家(在情況下,您希望過來,並帶我們的鱷梨)。對不起。

我只帶來了觸發器,所以我不得不借一些媽媽的形狀鞋。他們是如此的墊子!

通常,我的烘焙效果不佳,但是即使我的兄弟姐妹邁克爾也喜歡我的紙杯蛋糕!

“燒烤”確實是我昨天無法談論的女孩唯一的驚喜慶祝活動。因此,我們有三明治,也沒有燒烤

這對我來說就像6盤中的#1。

我的堂兄妮可(Nicole)以及我正好坐在食物桌旁,也只是整夜都在吃飯。我們一直說我們需要搬走以擺脫食物,但是從來沒有意志力。

一個女孩的慶祝活動的一件很棒的事情是強調甜點

我們有巧克力覆蓋的草莓和香蕉,2種芝士蛋糕,胡蘿蔔蛋糕,水果沙拉…

我的紙杯蛋糕…

和飲料。大量的飲料。

今天早上,我醒來時感到腫和毛。這對我來說是休息的一天,但是我需要擺脫這種諷刺的感覺。因此,本(Ben)以及我散步喝冰咖啡。

我們一直試圖固定“週日早晨的傳統”。我們走路以獲取周日紙一會兒,然後再回來並吃煎餅。那也很好

但是,Ben今天早上選擇了Chorizo​​墨西哥捲餅和他的咖啡一起去和他的咖啡一起去,所以當我有家時,我渴望吃鹹味早餐。

我帶著一個巨大的雞蛋爭奪。

鱷梨使這頓飯變得更好。

問題:您有周日早晨的傳統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究竟如何長期利用跑步 /步行技術

究竟如何長期利用跑步 /步行技術

恰好如何利用跑/步行技術進行馬拉松訓練。半程馬拉松和全面訓練的技巧。為什麼跑/走

半程馬拉鬆比賽早上例行視頻

半程馬拉鬆比賽早上例行視頻

比賽日半程馬拉松早上的例行活動。出色的半程馬拉鬆比賽,5K,10K比賽的前步驟。我吃什麼,裝備

我在葡萄酒之後在Epcot吃什麼以及用餐半程馬拉松

我在葡萄酒之後在Epcot吃什麼以及用餐半程馬拉松

我在迪斯尼半程馬拉松週末的比賽中吃了什麼。在半程馬拉鬆比賽中,我的飲食計劃的食物日記回顧

跑步後吃什麼

跑步後吃什麼

跑步後吃什麼以更快地恢復。 15發布跑步小吃的想法。什麼應該我跑步後吃飯? 以及協助您的技巧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的早晨例行日子在休息日跑步。 我做什麼,我在休息日和其他BTS的飲食沒有跑步的日子

15快速預先運行小吃的想法

15快速預先運行小吃的想法

在跑步之前和何時飲食之前要吃什麼。 15個新跑步者的快速預跑零食概念以及半程馬拉鬆的培訓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