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3個活動以保持您的心臟健康

,在健康和健身方面有狹窄的視野是很常見的。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要痴迷於數字,或者在進餐時間嚴格計算卡路里。 董事會認證的心髒病專家,美國心臟協會的志願者發言人塔拉·納拉(Tara Narula)說,但是,當涉及到心臟健康時,還有更多。 在這裡,她分享了她對心臟健康活動的最佳建議:

1.心跳汗水

納拉說,保持心臟健康的主要重點應該放在有氧運動上。 她說:“打擊每週150分鐘的中度有氧運動或每週75分鐘的有氧運動是最佳目標。” 散步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您不必去健身房 – 您可以在外面做到這一點,” Narula說。 “對於有局限性的人來說,游泳,橢圓機和划船都很好。”

2.肌肉鍛煉

納魯拉說:“抵抗和力量訓練也可以在兩週內建立。” 負重活動可以幫助降低血壓並改善整體心血管健康。

3.日常活動

在您的一天中滑入更多的一步也會對您的心臟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納魯拉說:“嘗試通過停車,步行去上班,在午餐時休息一下,快速散步,然後用樓梯而不是電梯來建立鍛煉。” “任何使您移動並離開坐姿或久坐的位置都很好的東西都是好的。”

Fitbit與美國心臟協會合作為您帶來了這篇文章。 您如何保持收款人健康? 加入對話!

董事會認證的心髒病專家塔拉·納拉(Tara Narula) 她還擔任“今天早上CBS”的醫療貢獻者。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打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使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聯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