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如何做一個扁平的跑步者以及如何獲得更多的Instagram關注者 – 娛樂困難第9天

娛樂困難的第9天是……平坦的跑步者!從頭到腳分享您的跑步裝備的照片。在Instagram上標識@runeatrepeat,並使用#RuneAtrePeat標籤,以便其他跑步者可以看到並遵守您!

如果您不熟悉每天的困難或做平坦的跑步者,請滾動以確切的操作如何進行平坦的跑步者。

另外 – 關於如何在Instagram上獲得更多關注者的確切想法。您也可以將此技術集成到困難中!

我用來運行的東西 – 十月的運行裝備收藏夾

南加州仍然很熱!但是,早晨既陰天又黑暗。因此,我得到了一雙新的跑步太陽眼鏡和黃色鏡頭,可以幫助我在弱光條件下看到,但是當太陽開始窺視時,同樣會阻止紫外線。我沒有將它們放在這張照片中,因為它們在我拍攝後得到了理想。但是,我今天早上嘗試了它們,就像到目前為止我一樣!

這是我在夏季晚期 /秋季跑步的最喜歡的跑步裝備的清單…

*我喜歡的一些新型跑步裝備產品的評論現在已經開始了!

我最喜歡的跑步裝備現在理想:

運動胸罩 – CRZ瑜伽敞篷運動胸罩

運行頂部 – Athleta Specklight儲藏室頂部

我同樣喜歡運動型閃光燈長袖

跑短褲 – 田徑9英寸保持短距離

跑步皮帶 – 保持形狀跑步皮帶

跑步襪子 – 沒有表演壓縮襪子

跑步鞋 – 耐克跑鞋(這對我來說是新的鞋子,所以我還沒有評估它們)

跑步享受 – 極性多運動手錶

查看這些文章以獲取運行裝備評論:

運動短褲 – 評論

水帶 /燃油皮帶 /背心 – 審查

有趣的跑步困難 – 每天為跑步者拍照

我們是第9天,這是 – 平跑者。今天分享您的跑步裝備的照片!

*如果您只是趕上來以及需求,十月的娛樂運行難度日曆 – 就在這裡 *

如何為Instagram或Facebook做平坦的跑步者:

將您要穿的所有衣服放在地面上。它們可以像您從頭到腳一樣佩戴,就像平坦的跑步者在地面上一樣。或者,您可以列出服裝的每種產品或齒輪,但最適合圖片。

站在它上面,並拍攝圖片。

在Instagram上使用您喜歡的運行主題標籤分享 – 例如#RuneAtrePeat和#flatrunner

提示在Instagram上吸引更多關注者:

在Instagram上吸引更多關注者的一個訣竅是在您的標題中識別或提及品牌。與著名的主題標籤一起滾動的人會看到您的平坦跑步者,並想了解您現在喜歡的跑步裝備。分享該信息很有幫助!除了您協助其他社交活動時,他們可能會遵守您的更多信息。

除此之外,許多品牌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都非常活躍。他們會看到他們在標記,並顯示一些愛。有些帳戶也在他們的供稿或故事中共享客戶文章!

這是一種很棒的方法,可以看到同齡人和品牌的增強關注者!

並考慮到我們在談論它…

請確保在Instagram @runeatrepeat上遵守我
在那裡見!

給我發送工作簿

1save

分享很關心!

1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