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貝拉特(Bellator)昨天對嚴重指控

提起訴訟。

該訴訟稱,貝拉特(Bellator)錯誤地駁回了貝拉特(Bellator)的前“人才進步總監”原告Zachery Light,他於2016年3月17日被終止。

該訴訟稱,貝拉特(Bellator)持有非法或不道德的方法,當原告將這些方法指示給他的雇主時,這對冷漠感到滿意。 他聲稱這種氣氛反過來導致壓力和焦慮以及壓力,並最終導致了他的解僱。

所謂的方法包括

安排了不同的“輔助比賽”,在據稱由晉升的政府代表的戰鬥人員與對手建立了反對者,他們可能會“受到極大的毆打”

儘管理解競爭對手,也要求原告直接與競爭對手進行談判,並要求原告進一步要求原告“干擾經理/客戶關係”

允許戰鬥機競爭使用鍛造/偽造的醫療報告

僱用一個私人行動,以同時處理戰鬥機的促銷活動的行政能力

允許工人駕駛Bellator高質量的轉讓貨車以及暫停許可證的活動

原告要求對經濟,一般和懲罰性損失以及Bellator的費用以及父母商業Viacom Inc.尋求損害賠償。

Bellator尚未正式回應訴訟,並且謹慎地指出,尚未在法庭上證明這些指控尚未得到證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少數民族Bellator股東提起訴訟維亞康姆,指控分流收入July 2015年15月15日
Scott Coker – UFC打開Bellator的書籍將造成“嚴重傷害”,2017年2月24日,2條評論
Coker – 橫衝直撞賠償了超過100萬美元,“製造”合同Breachmarch 2015年13月13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