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目標跑步短褲 – 評估和建議

電源中部10.5英寸短褲的評估。這些跑步短褲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因此我相信我會參加“測試”來分享我的想法。我剛剛開始參加第31馬拉鬆比賽,所以我想到自己是一名跑步裝備的專業人員。我也會分享一些我在下面的需求!

目標跑步短褲評論

我對目標跑步短褲的評估以及對織物,長度,樣式,成本等的想法!

跑步短褲的最大指南

秘訣,可以發現最適合您身體的跑步短褲。利用此列表以及您的跑步目標,身體尺寸/形狀以及服裝偏好,以幫助您發現最適合自己的運行裝備。

樣式/切割 – 每個身體都不同。確保您的身體跑步短褲。
要考慮的事情 – 風格,縮短,長度,確切的形狀(如果您不舒服 – 您將無法運轉最好)以及任何其他類型的其他方面都可以幫助您舒適且自信。

示例:如果您的軀幹短,則可能不希望高層跑步短褲與運動胸罩一樣多。

獎勵提示:問問自己 – 我用這些短褲要做什麼?

示例:如果您要接受半程馬拉松訓練,並且同樣佩戴了水合帶 – 您可能不需要有很多口袋的短褲。

面料 – 這包括材料,厚度以及顏色/設計
選擇由汗水材料製成的跑步短褲,以幫助從身體上拉出汗水。這有助於您使您保持棒極了,並且同樣可以幫助防止材料迅速乾燥時防止擦傷。同樣,我也很感激SPF 50材料。

獎勵提示:選擇顏色以及樣式,這些顏色會隱藏汗水或尿尿區域,如果您使您有意識。雖然 – 我希望跑步者會出汗!因此,我不認為這是奇妙裝備的要約。

inseam長度 – 這對於避免擦傷至關重要。
如果您在大腿一起擦洗(又稱chub擦)上掙扎,請確保它們足夠長以覆蓋您的腿,超過任何可能一起摩擦的點。我的目標是跑步7到9英寸長。

目標功率中部10.5英寸短褲的新評估 – 一種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運行裝備選項!這些短褲是否有助於停止擦傷,絆倒和討人喜歡?關於織物/材料,長度,價格,我在跑步短褲等方面尋找的想法。在此處檢查我喜歡的跑步短褲的清單:在Instagram上遵守RuneAtrePeat:https://www.instagram.com/runeatrepeat/

最好的跑步短褲以防止擦傷

Athleta巨大的備用袋短褲7英寸 – 高質量的面料,奇妙的長度以及用於安全性的反射細節。這些並不像以上目標短褲那樣具有成本效益,但是絕對值得投資,因為它們持續了很長時間,不要像舒適一樣褪色。

Fabletics高腰部功率固定短褲 – 這些短褲尚未確定為跑步,但是很棒的跑步短褲。它們在9英寸處更長的一側,這使它們非常適合避免造成chub摩擦情況。

女性輪廓功率中段11英寸短褲 – 這些看起來與我在視頻中檢查的相似,只有更長的時間。

目標輪廓功率短7英寸 – 比我嘗試過的10.5英寸短褲短一點,有幾種可愛的顏色

老海軍加大尺寸的袖珍自行車短褲 – 它們長8英寸,可愛顏色可愛,尺寸和小巧

出汗的貝蒂高中袖珍自行車短褲 – 諾德斯特羅姆(Nordstrom)的$ 68,我有一雙綁腿,而且質量也很棒

更多運行評估和提示

田徑短褲評論

15個預跑零食的想法

2021每月邁爾斯跟踪器 – 里程日誌

現在,在Instagram上遵守@runeatrepeat,以獲取更多的運行技巧,笑話以及我們可以聊天!

給我發送工作簿

1save

分享很關心!

1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