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7分鐘的鍛煉和0.7秒在電視

星期二快樂!

星期五,我收到了一些消息,讀者在ABC世界新聞中發現了我。不,他們沒有採訪我對Zimmerman審判的看法 – 這是他們分散注意力的絨毛……
我的最新視頻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好聽 – 書籍和播客評論系列
然後,她離開了麗莎·傑維爾(Lisa Jewell) – 可在Audible,Amazon或Books出售的任何地方購買。

“那她走了”,好聽嗎?這是我的評論!

有關更多評論,鏈接和想法,請查看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4分20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站立的核心鍛煉
04:31

居住
00:00
08:21
04:20

7分鐘的鍛煉!

幾週前,我製作了一個7分鐘鍛煉的視頻。從那時起,視頻獲得了將近50k的觀看次數。上週,該節目的製片人告訴我,問他們是否可以使用我的視頻片段。嗯,是的。

我只有2秒鐘的靜坐部分,但我對此感到興奮。

下面的鏈接將帶您進入完整的情節。 7分鐘鍛煉的包裹大約是進入演出的2/3。您可以跳到底部的曲目中有一條小線。

ABC世界新聞今晚7分鐘的鍛煉故事

我的7分鐘鍛煉視頻

因此,今天我的“僅僅是小費”實際上是針對自己的。

尊敬的Monican,如果您要在YouTube上放置視頻,並穿上一些體面的衣服。謝謝。

我需要從我最喜歡的Honey Boo Boo中學習,並始終帶上我的“ A”遊戲。

旁注:新的HBB賽季將於本週開始,我很興奮。我愛他們。另外,我仍然非常痴迷於南方,並想在佐治亞州麥金太爾進行檢查。噓,這是假髮。

跑步的燕麥片<-幾個人給我發送了這件事!你看到了嗎? 最後……我決定要嘗試用時尚和美容的東西來清理自己的行為(這不僅是因為我在視頻中放鬆了,要承諾。這是很長的時間)。 值得稱讚的是,我確實跳過了這些超級驚人的米老鼠綁腿… 無論如何 - 我在Twitter上打了電話,想在這裡問... 您讀到哪些時尚 /美容博客可以幫助“正常”的人?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21天拉伸挑戰的上週 21天拉伸挑戰的上週 你好!您進入了21天拉伸挑戰的最後一周!使這成為挑戰中最好的一周。每一次 3個簡單的IT樂隊拉伸 3個簡單的IT樂隊拉伸 3個輕鬆的跑步者。您可以在運行後幾乎任何地方伸展這些IT樂隊。最好的伸展 所有級別的最終運行鍛煉計劃 所有級別的最終運行鍛煉計劃 初學者,新跑步者和有趣的跑步訓練的最佳跑步計劃。 12週5K 10K和半程馬拉松虛擬賽車 寄養農場的新大膽小吃 寄養農場的新大膽小吃 我正在嘗試新的寄養農場大膽的小吃!這些是一種新的食物,我碰巧發現了它們 第8天21天伸展挑戰 21天拉伸challeNGE for跑步者第8天 21天的跑步者挑戰。 拉伸系列的第8天 - 今天,我們正在做一個四邊形。 找東西 運行5月6日至12日的報告 運行5月6日至12日的報告 你好! 您本週的跑步和進食如何? 這是我的跑步,食物,有趣,隨機和更新 shareaholic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